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0 18:11:32| 人氣2,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玉廚:炒高麗菜、日式炸豆腐、蔥燒雞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煎、煮、炒、炸:柴、米、油、鹽...,煎跟炸,個人覺得較難...,父親以前曾跟我說去上廚藝教室,我回他不用吧!因為我爸爸是很傳統的人,他覺得沒母親教我煮菜他也不會,女人要會煮菜才嫁得出去,.....,我回他燒得一手好菜卻沒對象我不是更受傷,問題是出在交友圈小,我覺得我爸爸根本本末倒置,之後我和父親溝通,我爸爸也知道我會努力做好我應該做好的,至少我有買食譜來給他看,女兒有買食譜書唷!呵~,轉型男大主廚看給我爸爸看~,那樣蒙混過關,呵~



食譜記錄~
炒高麗菜:下一點點油開中小火、下蒜頭爆香後下高麗菜、加水炒...熟~、加鹽炒勻

炸日式豆腐:雞蛋豆腐切立方各兩公分,打一顆雞蛋拌成液淋上豆腐每塊都沾,再沾地瓜粉,油要下多就油溫升沸再下沾了地瓜粉的豆腐,這次有掉粉...失敗,嗚...,沾醬:醬油、蘿蔔泥再一點點糖



蔥燒雞翅:雞翅洗好先醃,調味料有少許米酒、醬油、糖、五香粉、紅辣椒、薑攪拌均勻擱置,蔥洗好切段,一支切三公分左右一截,蔥先下油鍋炒香,再下醃過的雞翅加水兩面翻炒蓋鍋讓雞翅吸汁,炒到顏色有醬油上色就代表有入味可上菜了

台長: 月泱
人氣(2,7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物戀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玉廚:滷肉飯、肉燥飯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玉廚:新廚具:初次上菜紅蘿蔔皇帝豆、打拋豬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