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22:14:31|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當一天小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9小姪女和我去當一天小豬,早餐吃◎ 漢堡 兩人各點了不同口味的漢堡,小姪女飲料點鮮奶茶、我點玉米濃湯,因為那天下雨直接去午餐陶板屋附近逛...,因為我們沒訂位,十一點半之前我們就朝陶板屋走...,結果遇到一個中年男子問我家小姪女是不是某國立大學的學生,我家小姪女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姨姨妳看我有○大學生的臉唷,本以為很幸運都不用等就有位子,我們點完餐後,那中年男子又過來跟我小姪女說他剛剛在某某圖書廣場就有看到她(不就一路跟蹤我們到陶板屋),他剛從國外回來,可以跟她做朋友嗎,還拿出名片給我家小姪女跟我家小姪女要電話,小姪女看著我一副要怎麼處理,我朝她搖搖頭,她就拒絕他了,然後我們就看了那人的名片,什麼養生館博士的,明明四十多歲的中廣身材的中年男人竟搭訕未成年高中女生,真是......,那種老男人真是...,我還笑我家小姪女遇到爛桃花被髒東西看上,回家姨姨拿雞毛撢子給妳揮揮,呵~,竟跟蹤我們到陶板屋,之後點的沙拉送上來,我一看就覺得不妙,吃起來果然很普通,前菜更是很...杏鮑菇,我和小姪女都不喜歡吃杏鮑菇,尤其那杏鮑菇又超多的一副是要拿來塞飽客人肚子的前菜,所以前菜才會固定沒得選吧!我們都沒吃完,服務員來收時還問我們是不合口味嗎,我家小姪女回很難吃,算她中肯敢直言不諱,我就只敢很尷尬的回不合胃口,心想杏鮑茹明明很便宜,而且它的杏鮑茹又沒鮮甜味都是沾醬的味道,很差的一道料理,湯我和小姪女也各點不同的,也都很普通,蕃茄海鮮清湯就蕃茄是蕃茄、湯是湯,分離口味就是了,只有主餐,我家小姪女點的香蒜瓦片牛肉的肉質較鮮嫩,我點的陶板海陸就蠻讓我傻眼的,竟炸一片小葉子在上面,很瞎...,牛肉的肉質有帶筋、魚不好吃,說到這真正的地雷來了唷,就是超可怕的甜點,我點的是檸檬舒芙蕾,我對甜點要求並不會太高或太挑,結果它的那道甜點,我一看到就覺得不妙怎一堆氣泡洞,一吃差點沒吐出來,很詭異的味道沒檸檬味、口感很噁,心想我花了一千一百塊不能浪費的硬吞下去,之後我就吃那甜點上面的裝飾小小塊奇異果和綠色長條應是抹茶吧,味道很輕...,又鼓起勇氣嚐了一口舒芙蕾內心OS那是不是NG品啊,但又不像壞掉...,內心一番五味雜陳的掙扎後我決定放棄,我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呢?世上怎會有那麼難以下嚥的甜點,我家小姪女也嚐了一小口她一副要吐出來看到服務員又趕快配麥茶把它吞下去,我們口徑一致這輩子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甜點,我真是花錢找罪受啊,嗚...,吃我那難吃的甜點吃小姪女的紅豆抹茶奶酪變在天堂,那麼難吃的一餐要花我一千零九十八塊大洋,之後服務員有上來跟我說可以換甜點本不想要的,因為都不好吃,只有能下嚥和不能下嚥兩種差別而已,打包就換我家小姪女那種的,心想它的甜點都很爛吧,我要求不高只要能下嚥就好,飲料我點水果冰茶能喝真是阿彌陀佛,小姪女點研磨咖啡,她只喝一口就不喝了,她說味道很怪且很苦不好喝,所以我竟花了一千一百塊大洋去活受罪,陶板屋真是地雷中的地雷啊,還是隱藏版的地雷!因為網路上的風評不是都很好?我家小姪女說便宜的品田牧場還比較好吃,也對,能吃好吃比不能吃的差太多了,我再也不要去收集王品集團的餐廳了,又不是集點,問題王品集團我也吃過好幾家了說,台塑王品牛排、西堤牛排、聚北海道昆布鍋...,沒有一家我想再去吃的,因為沒有特別讓人回味的美食說,但也沒有像陶板屋難吃到讓人難以下嚥的地步,所謂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湊熱鬧,我再也不要去湊熱鬧吃什麼王品集團的餐廳了,付錢時那個中年男又不知從哪冒出來,嚇死我們...,我們朝他反方向走...,之後心想還是要回去牽車啊,往回走竟看到那中年男撐著傘東張西望找人的樣子,嚇的我們只得狂奔進7-11躲避,好不容易才朝下一個百貨公司進攻,小姪女血拼了一件洋裝兩千多元我貼補一千元,我買了一雙鞋也兩千多,之後晚餐我們又很幸運的沒訂位但有位子的今日美食-瓦城泰國料理,我們點了金錢蝦餅(我有做功課,去那裡要點金錢而不是月亮唷)、青木瓜沙律(涼拌)、辣炒豬肉、綠咖哩椰汁雞(要熱熱吃完較美味)、泰國冰奶茶(少冰因不能去冰),白飯一人收三十可無限加飯,有泰國白飯和台灣白飯可供選擇,我們入境隨俗的點泰國飯,金錢蝦餅才六片,我們一人分三片很快就吃完了,外酥內鮮甜Q彈嫩,好吃的令人回味,辣炒豬肉,香辣帶勁很下飯唷,連我家小姪女也多吃了幾碗飯,青木瓜沙律,清爽美味微辣帶酸,好吃~健康無負擔,綠咖哩椰汁雞有香醇椰汁風味雞肉鮮嫩,要趁熱吃完較美味唷,泰國冰奶茶很特別又好喝,雖然花了一千五百塊大洋但好心滿意足啊~,我和小姪女約好下次還要去瓦城吃我們還沒點過的美食,吃完我們有去湯姆熊玩籃球機、飛輪盤、騎腳踏車...,快樂的結束一天小豬行程,還好晚餐是吃瓦城有個快樂的END

瓦城泰國料理美食網: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cid=2&mid=1&sid=1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聯誼
此分類上一篇:暖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