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0:45:19|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右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要是問我左右為難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我一定會回答向中對齊,呵~,很爛的答案,結果我現在也左右為難,唉...,左手和右手來剪刀、石頭、布一下好了,呵~,我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處理...,朋友來我家說我家境好,我並不當一回事,因為我也沒去過朋友家,都是朋友來我家,因為我路痴,呵~,小時候有請家教,會被叫小姐,算錯那家教就很愛叫我大小姐,讓我很反感,我明明很平易近人,我不認為家境有什麼好的,畢竟我也必須工作也做過技術員一天站十幾個小時,那工作做久了,腳底還會長雞眼,嗚...,言歸正傳,是相親老是相到跟我完全兩個世界的人我爸都沒在過瀘的,我朋友中也沒有那種人,說白話就是家庭差很多,我並不是現實無情的人,但我是要求務實保障安全感的人,他問我有去過銀河鐵道嗎?我回不知道,他約我去銀河鐵道看夜景,心裡os看夜景???不熟耶,覺得不安,拒絕不就得了,我當然知道,但沒事查了銀河鐵道,又特好奇高鐵經過是什麼情景..,掙扎...,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我們不適合,因為對方家庭就...,那好像很殘忍,尤其當他跟我坦白他家的情形,我並沒有多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我怎能說出口呢,你辛苦了,我先來閃,學澎西西倒退嚕,呵~,那好像很壞似的,他沒事抓住我的手說他的手很粗,我的手很細,我不知怎說就說那是認真工作的手,一笑帶過一邊趕快示意他鬆手把手伸回來,要不然呢?,最近一本書的封面”凡妮莎的妻子”讓我一直想到我母親,我母親就是超愛穿那種洋裝的女人,母親一輩子都很優雅,除了生氣會歇斯底里症發作很可怕之外,母親真的很女人,衣櫥三大個還裝不夠總是洋裝、裙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媽媽至少三百六十二天以上都是穿洋裝和裙子,沒有比我媽媽更熱愛洋裝、裙子的女人了吧,所以我媽媽才會耳提面命的一再提醒我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因為我不愛穿裙子所以就常常挨打,嗚...,小時候根本不知道女生的樣子是要怎樣?母親節很應景的懷念起母親,五味雜陳。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幸福是會發生在捨得付出的人身上,懂得珍惜為妳付出的人,妳才能擁有...;之前看”理財就像談戀愛-女人如何聰明投資,快樂愛”一書,有講到列出五大你選擇另一半的優先條件與絕不來往的五大缺失,我列了我的good五大是一、有家庭責任感 二、顧家(愛老婆、小孩) 三、進取心 四、體貼我、包容我,懂得照顧我 五、脾氣好、能溝通 拒絕往來者之五大是一、媽寶(沒有主見、判斷是非的能力)二、懶惰 三、愛說謊、講話尖酸刻薄 四、自我感覺良好的井底膨風蛙 五、一再讓我傷心、難過、生氣,沒法溝通、鬼打牆。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暖心
此分類上一篇:YA! VS. 二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