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23:15:13| 人氣2,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熟戀人片尾曲 好強-Darr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熟戀人片尾曲  好強 -Darren

作詞:張藍云  作曲:方炯鑌

花謝了 明年還會開
妳走了 我怎麼辦呢 好孤單

時間啊 我抓不回來
雨下了 雨停了 我想要妳回來
 
手機裡 合照都還在
只是愛 好容易取代
 
雲散了 月光散出來
照亮誰說過的無奈

想妳的情懷 現在還沒改
流言堆的牆 到何時才會拆

太好強的我 無法說出愛
經過多少四季 妳才會明白

說過的期待 還刻在腦海
誰改變太快 被迫選擇停擺

太好強的我 不是不會愛
眼淚是透明的 所以妳才會看不出來

半熟戀人片尾曲試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Ip6kdEMjE

台長: 月泱
人氣(2,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Paris Skies 巴黎的天空 - Kate St. John
此分類上一篇:流淚也要美-Dream gir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