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16:29:40|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徬徨十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4西洋情人節是寶寶的生日,令人五味雜陳的一天,是憂是疼是悲亦是無奈...,曾經...那都是曾經發生的事了,愛過、痛過,心碎過...,哭過就讓淚水洗滌傷過的心吧!心疼是因真愛過,如今就讓一切煙消雲散...塵歸塵、土歸土,始終是平行線即使短暫交錯,終究是一場錯誤,一句謊、句句謊,不是嗎?我不想再去琢磨妳哪句真心哪裡是虛情,一切對我已沒意義。



  ↑ 紅屁屁從外地寄來的巧克力,原諒我偷懶找便利網圖

  情人節收到紅屁屁從外地寄來的巧克力,因為他傻頭傻腦的,所以早就說溜嘴,所以不會很驚喜,只是知道他畢竟有心,我爸爸跟我說他覺得紅屁屁很愛我,我嗯嗯的帶過,事到如今內心還可以遲疑嗎?問我喜歡什麼,我都輕輕帶過,曾經有朋友說我很難討好,因為都不知道我生日應該送什麼好,老實說我不喜歡吃巧克力、甜食,但我也沒特別喜歡什麼,那天紅屁屁說他上司跟他說要介紹一位女生給他,故意跟我炫耀他桃花開了,想知道我吃醋會怎樣,我回他你答應,就知道菊花開了、桃花謝了的感覺,我和女生是不可能了,嗚...,小時候被母親遺棄長大後又被寶寶拋棄,同樣的錯我已犯了兩次,多可笑,我以為母親需要我(因為只有我一個小孩),結果對母親而言我是她追尋個人幸福第二春的拖油瓶,對寶寶而言,我是一個隨時可以汰舊換新的可笑玩物,我以為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結果卻跌得更慘...,我懂了,她美,不如我自己美,珍惜紅屁屁、依賴紅屁屁,我美,對紅屁屁而言就是好,所以他很壞,故意送我巧克力要我吃肥,他自己又偷練功的跑步,還跟自己的母親說要把我養得肥肥的那就跑不掉了,真是...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期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