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2:54:22|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滴答滴-劉虹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滴答滴
作詞:高山峰 作曲:Joyce Lee 演唱:劉虹嬅

妳說很快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眼前
很快到底是多久 幾分鐘或一整天
我刻意 我忘記 時鐘掛在牆壁
因為妳 在心底 時間就對我沒意義

謊言侵蝕勇氣 滴答滴答滴 (我睜著眼睛) 時針拖著身體前進

我不在乎 此刻我還愛妳 浪費是愛的天性
謊言侵蝕勇氣 滴答滴答滴 (我閉上眼睛) 愛正在融化成回憶
誰能夠肯定 一份所剩無幾的愛情 該繼續還是停

妳捧著我的臉說 明天在妳的眼裡

但是我除了未來 還看到一絲絲過去
我刻意 我忘記 妳的事妳決定
縱容妳 讓妳去 也許下次能擁抱妳

謊言侵蝕勇氣 我睜開眼睛 謊言侵蝕勇氣 我閉上眼睛


快樂是虛幻的,痛苦是真實的
諾言是虛幻的,謊言是真實的
愛情是虛幻的,寂寞是真實的
堅持是虛幻的,背叛是真實的。-摘自天使之城

台長: 月泱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兒與四重奏-丁薇
此分類上一篇:無可救藥-曾鈺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