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23:29:07| 人氣3,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派大星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父親認識的一個阿伯介紹他兒子,還說他兒子帥,178公分,又狗腿的說我美,帥跟美能當飯吃嗎?當然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兒子只賺兩萬多,竟跟我說他朋友也賺兩萬多還不是娶妻生子、養家活口...,還跟我說他姊姊當技術員領班,一個月賺三、四萬,可是那種工作他做不來,我心想真是好逸惡勞,連我都做過,女生都做得來的工作,他跟我說他做不來...,那不是他自己本身懶,要不然是什麼,還跟我說他回家就是看電視、發呆、上網,真是...,約我去大賣場,說什麼他要買四角內褲,我就說買啊,反正你自己拿去付帳,然後又在那邊扭扭捏捏的說他沒有在女生面前買過內褲,我心想,那你一開始就不要提你要買內褲,之後竟還跟我說他穿什麼SIZE的內褲、什麼牌子的,因為他說我就瞄了一下價位,哇,一件四角內褲兩百多塊,我心想他一個月只賺兩萬多耶,我父親月收入兩、三十萬、我哥月收入五十萬以上,都買一百塊以下的四角內褲,你賺那麼少還買那麼高檔的內褲做什麼,而且我的喜歡是他的討厭,我喜歡買HANG TEN的服飾,他竟跟我說他不喜歡也不逛HANG TEN,真是...,之前我電腦壞掉,我說要去電腦公司送修,結果他就一直說電腦公司要賺錢很貴的,還自吹自擂的要幫我找他會電腦的朋友修,叫我把重要資料存去D槽,我照做了,結果我電腦拿給他搬回去,他卻說他朋友沒空修,之後說他自己要幫我修,結果竟打來跟我說他把我D槽存的東西全因格式化,所以都不見了,我就跟他說那算了,他還一直在那邊說妳生氣了唷,妳生氣了唷,本來不氣的,都想冒氣了,反正怎會有人那麼不乾不脆,我說算了,你就給我閉嘴,還一直說那個妳生氣了...,之後我還不是去電腦公司請電腦公司幫我組裝一台預算一萬五左右的電腦,真是...,沒半步就不要說自己行,反正沒有一技之長又腦袋空空不是派大星男是什麼?還跟我說他顧倉庫常常要寫字,他寫的字常常被他老闆說像鬼畫符,我心想你老闆都那樣說了你還不檢討改進哪天被革職都有可能呢!結果前天派大星男的姊姊竟用鎖碼電話打給我,問我為啥不理他弟弟,還說她打那電話她弟弟並不知道(也就是不要告知他弟弟的意思)我就隨便回答我很忙,我也的確很忙沒空理那種不思進取的人,要墮落,我一個人就可以墮得非常爛了,兩個人認識假如只有扣分那為什麼要在一起呢?負負是不可能得正的,而且之前我有跟派大星男說過我姊姊生病,是那種嚴重得住院的病,我也的確去醫院顧了我姊姊十二天,結果那派大星男竟傳簡訊來說怎麼”都沒上線,妳跑去哪玩了?”,在為家人的病焦急不已的時候,卻收到那種明知我姊生病卻說那種風涼話的人,頓時火冒三丈,而且想知道別人為何不理他,不是他自己應該來問嗎?連那種膽都沒有,那我又何必告知呢?而且他還曾很開心的跟我說他以前唸書時曾被女生說”帥哥給虧嗎?”,我看他還一副陶醉在往日情懷裡,實在不好意思跟他說你連被那種談吐的女生告白都會念念不忘,真是......令人同情。還一直跟我說他唸很爛私立高職畢業而已,結果我哥也是唸那間畢業的,我哥也和我爸一樣自己白手創業,所以學歷和未來前途並不一定是絕對的等號,說學校爛,何不說是自己爛呢?難道自己就完全沒有那個責任嗎?



台長: 月泱
人氣(3,6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