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2:04:18| 人氣2,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dog 逛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家澎西西缺乏運動,逛公園逛到大吐舌頭喘啊~,呵~,牠真的是長舌公吼



   ↑ 剪毛後打扮亮相,多像阿花啊,呵~




 ↑ 我家澎西西都不會嫌我把牠拍醜了,因為牠也不會抗議啦,呵~



  ↑ 有人說那張看起來呆呆的,像澎呆呆,嗚...,明明多可愛啊



  ↑ 小姪女看到那張,還跟我姊(也就是她媽媽)說:「媽,怎澎西西被妳抱著看起來好小隻,是妳太大隻,還是怎樣?」,呵~

綽號:澎西西(台語)
性別:公
品種:瑪爾濟斯
興趣:在沙發上跑跑跳跳,立志當狗狗界的成龍,呵~
星座:巨蟹座
個性:活潑好動、活跳跳
目前:十二個月大 (換完牙齒)
睡姿:仰睡,四腳朝天、呼呼大睡,也不知怎會變成這樣睡...,但我都偷拍不到,因為牠很淺眠,一有風吹草動就醒了,真是...,狗仔隊果然不是人人可以當,呵~
食物:愛吃小熱狗,一次可以嗑掉三條~

台長: 月泱
人氣(2,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my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Baby dog 愛中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姪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