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3:30:44|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失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份愛我已失去,我知道我也明瞭...  但可以不要那麼快嗎?
妳說的生日禮物被妳沒收、埋葬、丟掉...  或許一切只是無中生有的哄我吧
我也會傷心的  妳懂嗎? 

半成型食物鏈
 愛情默契: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F359&pv=focuswR

★姓名:寶寶  ★姓名:咩咩
★出生日期:19xx年xx月xx日 ★出生日期:19xx年xx月xx日
--------------------------------------------------------------------------------
☆寶寶會是咩咩喜歡的那一型。
☆寶寶會吸引咩咩,寶寶的外型及作風會是咩咩喜歡的那一型。
☆這層感應,最好是寶寶多一點主動,有助於你們關係的建立。
☆跟妳在一起,咩咩會失去一些自由。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德蕾莎修女
  樂觀的背後不是悲觀,而是傷心欲絕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的醜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