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3:06:51| 人氣1,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我心上-黃曉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我心上

曲:高志遠 詞:姚謙 演唱:黃曉明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妳一直在我心上
如此婉轉 安靜的守望
無論我走到世界的哪一端
閉上眼仍聽到妳呼喚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妳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裡闖蕩
心還惦著 妳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在淚光裡沉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妳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裡闖蕩
心還惦著 妳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在淚光裡沉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在淚光裡沉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如此美好 妳在我心上

台長: 月泱
人氣(1,5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這麼近那麼遠-張靚穎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的財富-椎名林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