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22:26:04| 人氣1,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舞會2/深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愛情中,無處不是試驗,
      誰都想知道標準答案……
  縱然我不好,你都視我如珍如寶。
  我就是愛情女皇,誕生世上,只為被愛。

  羽河與107號當舖老闆加尼美德斯是命定的靈魂伴侶,但羽河前三世的戀人麥當勞也在這一世和羽河再度相遇。
  這兩個dream man都想贏得羽河的心,因此奇幻內衣店MYSTERY的三胞胎再度出馬,要讓兩人進行一場競賽,而競賽的主題即是:『縱然我不好,你也視我如珍如寶』。
  愛上完美的另一半很容易,但世間的戀情平凡者居多,當對方的缺點漸次出現,你還能夠多愛她?一段等候400年、輪迴四世的愛情抉擇即將上演結局……

〔句子摘錄〕但凡太輕言「愛」的人,其實都沒愛。
  天真的人較易幸福。
  身體力行去努力生活,更是有效的感染方法。
  有些人,是無法接受幸福的。壓力太大、自覺不配、深感承受不起。幸福這個名詞,一聽見便窒息。
  際遇是可以改變一個人。
  縱然你不夠好,我也視你如珠如寶。
  愛情運欠佳的人總是餓相盡現。

〔讀後感想〕愛情選擇題,一位是命定的靈魂伴侶另一位是前三世的苦情戀人,而在這一世羽河同時遇到了,羽河為了該如何選擇,煩惱不已,於是求助了MYSTERY奇幻內衣店行愛情諮詢,主題:『縱然我不好,你也視我如珍如寶』,女主角一樣是羽河,只是缺點顯著無限放大其悲觀、躁怒、情緒化...等,考驗著男主角靈魂伴侶加尼美德斯和前三世的舊情人麥當勞,不同的男人不同的風格個性,面對著一樣缺點畢露的女主角羽河,卻演譯出截然不同愛情劇碼,麥當勞這齣悲情、負面、墮落、死亡、終結,加尼美德斯樂觀、正面、上進、重生、開始,只要是女人看完都會選擇加尼美德斯,因為一切是如此完美,面對如此完美的愛情,羽河卻不幸福,為什麼?羽河在這場愛情中完全只有接受愛,她自認的愛情付出,面對完美無缺的加尼美德斯卻顯得多餘,他根本不需要她的付出,似乎連她的愛也只是為他的完美錦上添花而已,而她要的愛情並不是單向的被愛、被寵、被提升,她也希望對方因為她的愛、她的付出而成長,她要的是相愛,互相扶持、互相上進的愛,或許考驗重重,愛妳所選、選妳所要,沒有互相付出的愛,那還叫彼此相愛嗎?愛可以很聖潔,也可以充滿目的。

台長: 月泱
人氣(1,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殺人十角館/綾辻行人
此分類上一篇:大師的身影/麥可.康納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