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3:45:09| 人氣1,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舞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忙著練舞功,運動呢,呵~,就是五年多前有買艾迴唱片出版的PARAPARA熱舞天堂VCD,我總共有收集五集,六年多前會買那個純粹是被當時的男同事氣到啦,當時公司要開始輪四二輪,所以原本和我同班的甲男和我拆班了,我上晚班,他就上早班,一季後再互換早晚班,結果我上晚班就餓到兩眼昏花一整晚都沒吃,早上下班騎車回家當然就順便買早餐,吃飽就睡、睡飽再吃、吃完又睡、起來洗香香準備上班前又吃,呵~,簡直過得和豬一樣差不多的生活,幾個月後,那天我去上晚班,甲男要下班,他突然朝我走來,我以為他要跟我說再見的,我也準備和他說bye-bye的,結果他竟來我旁邊跟我說泱,你變胖了唷,然後還對我笑,真是........,OS.你很討厭耶,結果我憋住沒回他,朝我的置物櫃走去要放包包,途中又遇到一位和他同班的女同事,竟很大聲的對我說泱,妳變胖了,那個甲男跟我說的,真是......,當場真是......馬上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瞄向那個甲男,他還是一副笑咪咪的模樣看著我,真是.......,看看手錶快遲到了,得快穿無塵衣進現場,所以就不跟他一般見識,結果進現場又遇到乙男,那乙男更圈圈叉叉了,竟跟我說泱,你變胖了唷,甲男跟我說的,妳有胖三公斤嗎?天殺的,真想飆出去把甲男那大嘴巴廣播電台抓回來滅口,結果還不是自己得認了,要封甲男的口,就是自己得減肥啦,嗚...,本來想練瑜珈,光拜日式就磨得我放棄,因為我實在不適合那種養生運動,我只想速成又簡單,只要對著跳就行了,那時剛好日本的PARAPARA推廣到台灣,有出一系列教學VCD,起先只買一集,之後覺得蠻有趣的,因為反正有舞曲可以聽又只要照著跳就好,雖然剛開始都會落拍,但常練就不會了,起先也會很喘啦,但每天半小時,持之以恆當做運動是蠻有趣的,至少對減肥有用,封了甲男的大嘴巴,呵~,最近又練是因為怕重蹈覆轍,而且這次的大嘴巴是我父親,每次我吃飯,他就會耳提面命的對著我說,我不是不准妳吃,但是身材要注意,我可不想養一個嫁不出去的胖女兒,真是...,最好胖就會嫁不出去,瘦就嫁得出去啦,明明都一樣不會嫁出去,呵~,可是我要是頂嘴,我爸爸一定會臭罵我一頓,說什麼女人就是得嫁,不嫁人要做什麼,不嫁人要做有錢人啦,呵~,有時會想有些女人會嫁人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錢,當然也有為了真愛而結婚的,但相親要相到真愛,難如登天啦,呵~
  今天我的好麻吉小姪女很有情義的情義相挺,和我一起去相親,因為父親在忙著去客戶的工廠現場修理機台,不能和我去相親,偏偏他又答應了,叫我一定得去,而我的小姪女很有義氣的陪我一起去,結果她看到男主角拼命對著我微笑,變成我和我家小姪女互看心有靈犀的笑,只有我們心靈相通的知道在笑什麼,呵~,結果那介紹人-歐巴桑,看見小姪女還說小姪女長得很漂亮,一副想打她主意,以後想幫她做媒,真是...,她介紹的只有癩蛤蟆,敢污辱我家小姪女的美,真是很欠扁令人無法尊敬的歐巴桑。
  今天和小姪女逛百貨公司,聊到她明年要基測,開學後就全年無休,她要閉關練功,我還說出關後就天下無敵,呵~,連星期天都要上課,我鼓勵她要是考上第一志願,我會包個大紅包給她,結果她說一萬然後又說兩萬,真是漫天喊價呢,呵~

----------------------------


PARAPARA介紹:

Para Para 的舞步起源眾說紛紜,最有力的有一說是源自於1970年代末期的流行團體性表演活動竹之子族;但是一直到90年代末期才在日本以外的地區(尤其是亞太地區)流行起來。而Para Para的名稱由來是手部揮舞動作有時像落葉,因而得名。

隨著舞廳、俱樂部的發達,Para Para在迪斯可全盛期的1980年代蔚為風潮。而1990年代末期,日本偶像木村拓哉在熱門電視節目《SMAP×SMAP》中跳起Para Para,帶動了日本全國Para Para的流行,可說是Para Para第三次大流行的濫觴。坊間出現了傳授Para Para的舞蹈教室,也有許多專為Para Para而製作的影音產品問世。許多藝人都將這種舞蹈運用在自己的表演之中,甚至有人組成了專門表演Para Para的團體;連東京迪士尼樂園米老鼠也加入Para Para的行列。

在這一波流行中,電視遊戲公司KONAMI推出了一系列名為「ParaPara Paradise」(簡稱PPP)的「Bemani遊戲機」,更助長了Para Para的發展;隨著「Bemani遊戲機」在亞太地區的流行,這種Para Para的舞蹈也開始在日本以外的地區蔚為風行。在PPP遊戲機上,在左、右、上、左上及右上等五個位置設有動態偵測感應器,用來感應玩家的手部動作。玩遊戲機時玩家站在八角形平台上,當螢幕上的箭頭到達指定位置時,玩家須對著適當方向揮動手臂,遊戲機會透過感應器判斷玩家的手部位置是否正確並與以評價,達到一定的標準才算過關。此遊戲機在2000年問世,在日本香港都相當風靡。-摘自維基百科

PARAPARA介紹:http://paraparaworld.net/home.html

台長: 月泱
人氣(1,11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總有一天等到妳
此分類上一篇:嚇很大

(悄悄話)
2010-12-14 23: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