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1:03:27| 人氣3,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太年輕」、「孤單心事」原唱 ,「惡作劇2吻片尾曲」…..等詞曲創作人,
『走出音樂,真實的與你 面 對 面』
她說:
『 寫 歌 就是用『音符和文字』 寫下故事
唱 歌 就是 生動的說話的 一種延伸
寫 實 就是 用各種 方式 紀錄最真的樣子
聽我所紀錄的一切 不是筆記
那會是一種……. 音樂的 畫面 』

藍又時部落格:http://shadyastar.pixnet.net/blog

個人簡介
姓名 藍又時 暱稱 Shadya
生日 1/31  身高 163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O
專長 跳舞、創作、彈琴、唱歌
興趣 說話

藍又時經歷 :

擅長流行抒情 中板快歌

劉若英 梁靜茹 許茹芸 范瑋琪 賴雅妍 等詞曲創作

第十六屆香港詞曲創作大賽演唱人

dv8 pub演唱

流行創作比賽第一名

專業藝人demo演唱

ST世澤音樂專職歌唱老師 KEYBOARD老師 詞曲創作老師


*創作作品:

《劉若英-什麼時候》(詞曲創作)

《范瑋琪-鞦韆》(浪漫滿屋片尾曲-詞曲創作);

《陳慧琳-我是陽光的》(作曲);

《時光本是無罪》*收錄於林憶蓮最新粵語專輯『本色』* (作曲)

*演唱作品:
藍又時演唱「孤單心事」,是在描述女主角安琪對於大東的純愛心情。
白色巨塔「曾經太年輕」

孤單心事-藍又時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 演唱: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蛻變專輯介紹
歇斯底里的心,不能說出來的愛情,是一種秘密。當妳的他還掛念著她,你們也
只能是個秘密。在妳偽裝出笑容的時候,妳的痛也只會是個秘密。當感情擁擠了
起來,兩人成為三個人,有一個人也會變成秘密。為范瑋琪、劉若英、許茹芸、
陳慧琳、林憶蓮….等知名歌手創作之後,再次為自己的旋律譜上生命...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預測她會紅吧,因為歌壇上還沒有這樣才藝雙全的女歌手啊,所以有獨樹一格的不可取代性,也很特別啊,以近幾年的創作女歌手而言,陳綺貞是清新脫俗、范瑋琪是情歌動人、張懸是個人風格,而藍又時是生活化、流行感的,不會遙不可及也不會住在妳隔壁,呵~,她的聲音有一種女人特有的強韌生命力,不是嘶吼也不是飆高音,而是一種沉穩的力道,一種女人特有對感情的堅持吧!我這樣宣傳她、強銷她,大家感受到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用MONEY去買她的專輯吧^^

台長: 月泱
人氣(3,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相館 |
此分類下一篇:關心妍
此分類上一篇:椎名林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