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22:45:12| 人氣2,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汽球-許哲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汽球 
演唱:許哲珮
詞/曲:Peggy Hsu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 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 各種花色任我選擇

飛的高高越遠越好 剪斷了線它就死掉

壽命短短高興就好 喜歡就好沒大不了

越變越小越來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驕傲

你不想說就別再說 我不想聽不想再聽

就把一切誓言當作汽球一般 隨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會在意 放它而去隨它而去

汽球 飄進雲裡 飄進風裡 結束生命

汽球 飄進愛裡 飄進心裡 慢慢死去

台長: 月泱
人氣(2,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迎風起舞-黃聖依
此分類上一篇:多情總是痛-郭富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