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1:09:01| 人氣2,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東京事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作曲:椎名林檎

所謂的心 據說是每天聽到的東西的所在地
我維持著一無所知的狀態 就長成大人了

效仿太陽灌注在臉頰上的快感
瞪著前方重新去接受性的瞬間
光只是拿到手裡觸摸 就向早已明瞭一切的我道再見

異常的依賴是因為我再也不想失去誰
雖然我想要當面悄悄地確認答案
禁止逃避接觸 持續的困惑也在改變當中

今天我想要忍住不去嘲笑被生下來這件恥辱
因為我溺水好幾次卻還是選擇游水

被夜的苦惱煎熬而覺醒
無拘無束赤裸地感受下去的行程
在這裡請看穿並重新跟我見面 察覺和你面對面的我

今天我想要接受污穢不堪的恥辱且戴著它
因為我幾度墮落卻還是選擇活下來

就連雲都早已逃離身後的秋之瀨公園
謳歌著看來對我一無所知的帶刺之冬
所謂的心 說是每天聽到的東西的所在地
我維持著一無所知的狀態 就長成大人了


歌曲試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16vChqryk&feature=related



台長: 月泱
人氣(2,7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本能-椎名林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