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0:08:37|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樹抽芽時,想你/歌野晶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我嚮往著純潔如野地薄公英的女人,也渴望當上正義的英雄...成瀨將虎總是盡情享受著人生與女人,內心卻隱藏著兩個與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不相襯的願望;某天,可以成為英雄的機會來臨了,他冒險潛入詐騙集團調查理賠金謀殺案的真相,而某個宛如蒲公英的女人也出現在眼前,遙不可及的純潔愛情能否成真?

推理小說就是本格推理,沒有詭計就不是推理小說-歌野晶午

〔讀後感想〕結合社會時事的本格推理小說,詐騙集團橫行的社會,勿因善小而不為、勿因惡小而為之,詐騙集團之所以稱為集團,就是指有一群人集結起來從事詐欺、非法之行為,團結就是力量,一股邪惡、詐騙別人的惡勢力,我曾在一本書中看到一段孩子對父親說的話,”我不要求您是個偉大的人,我只希望您是個清白的人”同理父母對孩子,”我不期待你功成名就,只希望你秉持良心做事”。
  善、惡是無法互相抵消的,一本讓人意猶未盡的推理小說。
2005/2/26

台長: 月泱
人氣(1,2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月之夜,白鯨出沒/片山恭一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凶鄰/既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