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8:08:20| 人氣1,5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這樣哽咽到說不出話了.....給我愛的華商管樂團

這幾天
一直忙著華商管樂團的再現風華音樂會
店幾乎都交給了我的愛將顧....


一得知要主持這場隆重且非常有意義的音樂會
我就開始每天和曾大尾討論每一首歌曲及對華商管樂團的意義
也聽到了不少故事
證明
曾大偉和華商管樂團的感情真的不單只是一般師生的感情

當然
我每天努力更改主持的內容
想發揮到最好
怕一出個小錯就辜負了華商管樂團一直辛苦的練習

真正演出前兩天曾大偉和我想到一個超級噴淚的ending
就是把日文歌曲"淚光閃閃"詞改成獻給華商管樂團的中文詞
名字也改成了"老師的呵護"


因為曾大尾的abc..ㄅㄆㄇ基礎並不優秀(哈...)
需要我細細的在旁修改
其實詞的內容也是改了好多版...最後在一個晚上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曾大偉口中的華商管樂團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
他常跟我說
華商管樂團是他帶的團最最最愛的一團
因為當初從社團的幾個人
漸漸的到現在100人
可以說是從0開始~~到現在在音樂界是受到大家肯定的
當然~~獲得的獎項也是非常輝煌!


3年來~
曾大尾帶他們去過墾丁...台東...
期間參加了他們的畢業典禮
還有學生們精心為他策劃的生日排場...貼心的禮物
那次我還真的嚇到!
滿滿的花...卡片...連我看了都噴淚...(巨蟹真的太感性)


當天主持的10首正式曲的內容
都是和曾大偉一再討論
說真的
當天照稿唸我還真的超緊張(第一次有稿主持)
反而接下來的3首安可曲都是即興講的
整個就是自然


本來第3首我和女高音楊老師合唱"老師的呵護"
是沒有主持
但我還有好多話想跟華商管樂團的同學說

因為陪了他們練次練習
也知道曾大偉多愛他們
想講些話讓同學知道~~曾大偉罵他們都是演出來的~他是真心愛著他們
而且
很多應屆畢業生是捨不得離開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誰知道...才講個沒幾句
竟然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可以完全瑣喉...不停發抖...
一個字都出不來
又把想對華商管樂團及觀眾說的話吞了回去


站在華商管樂團同學前
我默默聽到
"老師加油!石頭加油!"
"老師不要哭"
"慘了...老師要哭了"

我更是說不出話

台下觀眾一直替我打氣...叫我加油
一度曾大尾的朋友還以為我是華商的人勒...(噗....)


最後我吸了幾口大氣
介紹了曾大偉寫詞給華商管樂團
立刻邀請大尾及楊老師出場
順利的~我和楊老師演唱完

在唱的時候我不時的看了曾大尾幾眼
他是閉著眼睛~皺著眉頭
我知道
他感觸很多很多
為了怕我唱到飆淚
我故意一直躲著他的臉

(小插曲)
在我哽咽到說不出話時
曾大偉在後台叮嚀楊老師
看情況拿麥克風衝出去幫我講話
他知道我一哭就唱不出來了
他知道我非常期待百人管樂團幫我演奏的音樂會


能在1000人的觀眾面前
100人的管樂團演奏下獻唱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回憶
這是之前的我~~一個小小駐唱歌手遠不可及的


我真的非常感謝華商管樂團的同學們!
雖然我沒曾大尾和你們的點點滴滴
但我很明白你們是貼心的~~很清楚你們是窩心的~~很知道你們是可愛的!

我愛你們!!!

你們要加油!!!永遠別忘了你們對音樂的熱枕!!!


http://www.wretch.cc/blog/reacky0629/11310235

台長: 石頭
人氣(1,5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去年剛從華商畢業

隨意逛到這裡,沒想到你和華商竟然有淵源:)
雖然我不是管樂社的,不過華商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2009-07-03 18: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