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9:03:38| 人氣1,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ROUDMEN 傲仕系列旅行組

傲仕深層潔顏凝露30ml
瞬間樂活爽膚化妝水30ml
活力塑型整髮料30ml
傲仕極致醒膚霜10g

http://www.qem.com.tw/product/product_list.asp?kind=P0607

全新的PROUDMEN男性保養系列,結合日本山梨縣未熟的涉柿所粹煉出來的純天然元素分子與地中海天然橙橘擷取成份,輕鬆打造完美型男的保養之路。

一收到QEM男性保養網送來的這組旅行組
第一眼我就被這個黑色小包深深吸引了!!

它不像一般化妝包軟趴趴的
是有一點半硬挺的接近4方形的小包
材質是很適合男生拿的帆布材質
我超甲意的~一拿到手先拍照~接著立刻替換原先用的小包
而且裡面都有網狀的小夾層~非常方便!


其實重點不在於這個小包啦!
只是我先表達我對這個包的熱愛...


★深層潔顏凝露
整組系列我最喜歡的產品
有一股很清新的綠茶香味
中性的味道男.女的很適用

而且起泡效果超優!
不會搓泡的人隨便搓幾下泡沫就滿豐富的
泡沫屬於稀鬆細緻型
一般凝膠狀洗面乳很少那麼容易起泡的

洗完並不像一般男性洗面乳有那種”澀爽”的感覺
但還是清爽型的
不會過分乾澀

★爽膚化妝水
這款的味道也是很清新的海洋風
但味道裡有明顯的薄荷涼味
剛拍上去時立刻覺得涼涼的~微微刺刺
成份可能添加了薄荷或酒精

功效應該就不外乎清潔.收斂
拍完臉上可以感覺明顯有收縮到
非常清爽
所以用這類化妝水後保濕的步驟就很重要!


★活力塑型整髮料
這款的香調也是綠茶味
屬於半水凝乳狀的髮雕
我覺得很適合短髮使用
呈現的是有光澤度的硬挺感
我想熟男大部分都是這類髮型

而且用完一點都不黏
過了幾個小時後加水再塑型的效果也不錯

我看了正貨包裝
所有產品只有洗臉產品有壓頭包裝
個人覺得男生大部分都討厭麻煩用”倒”的方式取用
可能我也懶吧
什麼東西都要用壓頭...

★傲仕極致醒膚霜
這是一款保濕度滿不錯的
使用起來很清爽
倒是有非常濃郁的香味
個人是滿害怕將很香或味道很重的產品塗在臉上
除非我很喜歡那味兒


不過如果拿來當體香膏使用味道就很夠
因為是做成膏狀使用
他的香味持久力真的爆夠
沾一點點擦在耳後
整天都不時可以聞到味道

這款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是帶有木質調的超級男人味


整組系列包裝都很有歐美鄉村味
男生用起來一點都不羞
反而很有沉穩的感覺

尤其是旅行組的小包!
旅行組多了個保濕精華或乳液應該可以加分不少!
個人推薦內容:
化妝水.髮雕.衣物芳香噴霧.洗髮精
該有的產品都有~^(oo)^~

台長: 石頭
人氣(1,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