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2:05:58| 人氣3,1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劇魅影 卸妝油

300ml

$1300

昨天
下班後~又跑去莘雅皮膚科~為了我臉上那些幾百萬顆小粉刺去找醫生
說真的
基本上靠歌劇的超神奇底妝魔法之下~我的臉已經算滿意了(沒上妝的我簡直是鬼)~但因為那些小粉刺~讓我無法在光線之下呈現細緻平滑的肌膚~所以我就去求助醫生~看有沒有辦法救救我

其實我也早猜到醫生大概會給我什麼妙方~不外乎就...A酸.痘痘藥~阿哈哈~全猜中ㄟ~只是接下來醫生開始講一堆非常嚇唬我的話

他問我說是不是每天用卸妝油?在威武的女強人面前我當然從實召來~但換來醫生的一大串駁斥~又說了一堆用卸妝油會造成幾百萬顆粉刺之類的嚇唬我的話~當下聽了皮皮挫~兩腿不斷猛抖

但身為保養界及彩妝界大師的我(嘔...)~當然要跟他來個評論會~說一堆用卸妝油才能卸乾淨~什麼以油溶油~以油溶粉刺~卸妝油可以乳化...等等非常具有實證性的話回應她~沒想到....最後醫師來個必殺技”欲擒故縱”冷冷一句”阿不然你就繼續用咩~搞爛了就別來找我”

媽呀!!!當下我立刻被唬住就住嘴了~心想”林X的!好歹你也尊重在下也是堂堂彩妝師耶”只好使出我的老步數~嘟嘴裝無辜說”喔~好啦~”
但回家我還是繼續用~哈哈哈!!!(沒辦法~腦子裡太多卸妝油的迷思了)

歌劇這款卸妝油~也是明星商品之一~用過的都說讚~卸超防水睫毛膏.濃厚妝.舞台妝.溶粉刺~效果不在話下~乳化效果也很優~成份也以植物油為主~是我們同事跟很多客人的愛將(哈哈!前半段講一堆廢話就是要彌補這段介紹太少啦...)

有人要知道卸妝油可怕的地方~還請多告訴我~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觀念是沒有錯的~很不想再去跟醫師辯論一次...

台長: 石頭
人氣(3,1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清潔品 |
此分類下一篇:芙蓓森 石榴潔面慕絲
此分類上一篇:★強力推薦★薇姿 活氧潔顏慕斯

其實卸妝油
要看場合用
你話淡妝的人,用卸妝凝膠就好了
像是眼淚牌的卸妝密我覺得好用耶(但是流到眼睛痛到快瞎了)
2006-07-13 08:27:58
小美小姐
痘痘肌和油性肌真的不適合用卸妝油耶..我偶爾才長痘痘,可是卻有一堆消滅不完的閉鎖性粉刺,我也試著用過卸妝油,畢竟市面出了一大堆真的很吸引人~可是我只要用卸妝油隔天就會冒痘痘,而且還是深層的痘子..可是我還是屢試不爽..從開架買到專櫃去..用過SK2、DHC、KOSE..就連幕斯型態的卸妝油還是會讓我冒痘,畢竟大多數的卸妝油都含有礦物油吧!真的很容易阻塞毛孔...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粉刺肌的話,建議你改用凝膠式的、不含油脂的會改善很多喔!(不過..偏偏凝膠又都比較刺激一點)..
2008-03-05 15:0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