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1:39:37|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村秀潔顏油-保濕型

王子推薦指數:★★★★


450ml

$2100

香味★★
清潔力★★★★★
清爽★★★★

這款一直是很多人口中的厲害商品
這麼赫赫有名的東東小王子當然要來試一下

他果然也沒讓我失望~質地和感覺都讓我滿甲意的
味道單聞其實還不賴...淡淡的香味
不過一往臉上塗後味道...小臭..我不喜歡~我很重視味道

在臉上的質地其實很好推...但用量必須比DHC那款油要多一點
加水乳化後效果也不賴...
沖掉後一樣感覺滿清爽的~不會油膩~保濕度是一定足夠的

他們家另外有清爽型(透明)和潤澤型(橘色)
其實質地都分的很明顯~不會名字和效果差很多
清爽型質地很像...水...太水啦...會感覺卸妝不夠力
潤澤型又太濃綢了...那種感覺哇嘛不是很甲意
SO...這款保濕型最合我味口

另外有綠茶(綠色)櫻花(粉紅色)這兩款
我想...應該就價錢.顏色.味道不一樣之外~也沒什麼差了
不管添加什麼成分~因為停留在臉上時間非常短
也不會發揮多大效用囉~不過附加的保養樂趣是不賴滴
價錢多貴囉一點點其實可以買來用看看


整體來說~味道.質地.效果...我還是覺得DHC比較得我的緣
但最重要還是自己用過最準囉

台長: 石頭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