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2:59:42|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王子對於"璀璨"的評價

之前的我有時會去"五顏六色"買一些東西
(ex...香水...保養品)
我大概知道這些平行輸入商店態度都不是那麼好
相信我在高雄掘江附近那間五顏六色常常買的那一間也不例外
可能因為比較熟了我自己本身是沒這種感覺


那天上班時在高雄新光三越門口拿到一個阿桑給我的"璀璨"傳單
上班跟同事翻呀翻
打算一人買一瓶香水

下班2話不說約同事馬上衝到新光旁邊巷子裡的"璀璨"平行輸入店購買
我是第一次到"璀璨"
一到門口停好車準備進裡頭時
馬上看見裡頭店員個個標準他媽"晚娘臉"
踏進門口那步立刻感覺到每個店員的殺氣
一付勢在必得的樣子
"臉上寫著...你進來就一定要買的臉..."

首先
我要店員幫我拿我同事要的那款香水
店員表明說大ml數已經賣完了
剩下小ml數的~我詢問價錢後才知道店內小瓶的價錢比DM上的貴非常多
大瓶更不用說啦

當我詢問店員為何今天剛拿到的DM現在沒貨而且價格貴了非常多
店員又用那種機掰的口氣說
"那個是很久以前的DM囉~要把他們發完..."
"而且每一批貨價錢都不一樣...匯率變很快"

林娘ㄌㄟ...你他媽以為消費者都是瞎子嗎??都是白癡嗎??

接著
我想說算了~那還是買我自己的好了
當我問我那一款時
店員說那也很早以前都沒囉~價錢也漲很多了
手裡指著櫥窗那一個"套裝"
說那是最新的~價錢也比DM上貴一倍以上


當下我真的很不悅~我承認當時我沒將自己平常的態度表現出來
不然...我一定當場跟店員幹起來!!!從頭批到尾!!!

我也只是淡淡說一句..."喔...那不用囉...謝謝..."
接著聽到另一個店員很不屑的口氣加上很靠北的動作
手在那邊甩呀甩..."先生...你的鑰匙沒拿喔..."


我真的真的很無法理解他們心態到底如何
他們都不會想說這樣會因此流失一位客人嗎??

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我
我每次都是耐心經營我每一個靠櫃的客戶
即使他不買...即使他已表明他只是來看看
我每每都是真心微笑送走客人"沒關係...那你有需要再來喔!!!"
這些都不是誰教我的~要我應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
我常告訴自己...當客人沒買東西當時的心態一定比你更不舒服
更不好意思....為什麼你不微笑送他走
他改天回來跟你買的機會更大...總比你那機掰臉送走他
包準他以後一定不會再來購買任何商品
說真的...因為我這樣的態度回櫃跟我購買的客人大有人在

先不論業績方面
為什麼不想想會因此結交一個朋友
那個客人說不定離開櫃後會跟他朋友好好稱讚這櫃服務好~態度佳哩??


君子報仇~3年不晚
看我改天怎樣回"璀璨"好好整他們一下
惹到小王子...不會讓你們好過

台長: 石頭
人氣(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