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1:26:58| 人氣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薏仁粉+蛋白 面膜

王子推薦指數:★★★

(包)

$10

去角質★★★★
美白★★★★
清潔★★★★★

為什麼效果都不賴我只打3顆星哩??
因為...
我很怕麻煩~真的很麻煩!!!
我是用一顆蛋白調和這款的~光攪拌就花我2分鐘時間
我調好後是像塗烤土司果醬一樣塗在化粧棉上
一片一片均勻塗抹後一片一片慢慢貼在臉上
臉我貼了10片~我一個小洞都沒放過
手貼了4片試驗一下
降子貼我花囉10分鐘....超麻煩的!!!

我大約敷囉1小時幾乎全乾後一片一片慢慢由下往上撕
撕掉後可以很明顯感覺臉馬上白囉一大層~很清透!
臉上也變的很乾淨~角質和油質很徹底被帶走

但是..
非常難洗!!!
跟綠豆粉一樣~爆難洗的
好加在我是在洗澡前敷的~洗澡可以沖得很乾淨
如果洗完澡敷我一定抓狂!!!

如果你非常不怕麻煩
一個禮拜敷一次降子自製面膜是非常適合的
要乾淨...要美白..要去角質...效果一定很棒!!!
但是...完全沒保濕效果
敷完保濕功夫要做的徹底一點~敷這種面膜完後你擦的保養品可以很有效吸收!!

台長: 石頭
人氣(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