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3:49:4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深刻的是擁抱

相處四年的好友
擁抱著對彼此的祝福
深深啟發的老師
擁抱著我對她的感恩

大學畢業
真的不像以往的告別
多了份心靈上的充實
於是,我會很懷念這段時光
於是,我會帶著美好繼續前進

感謝淑媛老師的自由
這份特質影響了我好多好多


有一次上課,我只交了一份旁聽的作業,直說對不起
老師豪氣地說:「慢慢來,沒關係,妳還有很多其他的興趣!」
當下,震撼
現在,震撼
第一次被一位老師如此信任
push我要努力地往前走,好好地做自己

內在有些部份被解構了
因為對不同面向的瞭解和思考
便更有了些自由


昨天
大四正式的最後一堂課-淑媛老師的社工倫理
是上天給社四A的一份珍貴的人生禮物
老師說她回想大學畢業的最後一堂課
一如往常的進行
下課後便一切結束
心裡感到很空虛
於是今天心血來潮地決定來個「班上時間」
讓每個同學有兩分鐘的時間和班上同學說說話

好難得
大學四年 有些人不常接觸、說話
都一一地上台分享
那個時刻
社四A的氛圍就像是一支粉紅色的綿花糖
甜甜的,凝聚著
一個完美的結束

原來不只是助人者與案主之間的結案過程是重要的
人生中總有許多分離時刻
都需要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去面對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幸運很幸福

**************************************

晚上的送舊
感受到學弟妹們的用心
心疼大三課業重
還要下這麼多的心力在送舊上面

看著大一啦啦隊的影片
澎湃情緒下跟著動作
心想當初的辛苦真的值得
懷念當時的青澀與共同創造的回憶
看著墾丁班遊晚會的記錄影片
昏黃的影像
樹澍老師、班上同學、用酒精膏點燃的心型火、……
還有每個人當時說話的錄音
真感謝發明DV和錄音機的人
在即將結束大學生活之際
發覺自己的擁有好精采

另外,這邊想要說的是……






我以為我會得到冷笑話王說…^^”

台長: Rea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連結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鼻子和我的童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