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8:03: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rt Brea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稱這些擁有過很短暫時間,站幾夜的肉體關係的人為short breaker。
好像一剛開始就激起很熱烈的火花,與對方經歷了好幾次約會與幾夜激情的性愛之後,但是,過了不久之後,突然發現兩個人因為個性不合而結束了這場短暫的性愛遊戲。
我這樣說也許有人會很不茍同我的看法,也會覺得我很現實。
他們會認為說,畢竟兩個人也曾在這段時間內為彼此付出過,也曾期待讓對方感動過,為何把這段關係稱作是一場遊戲呢?不過,我不禁反問,那這能算是一段關係嗎?
有些人堅持要先約會再談感情。有些人矜持著暗自告訴自己,絕不能比對方先說 L開頭的字。
是誰害怕受傷害,還是怕傷了對方,才會對對方許下承諾,其實是善意的謊言,告訴自己也讓對方相信著,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如果是這樣,那麼感情關係都建立在害怕受傷害,擔心被甩,時時刻刻擔心對方外遇,出軌。最後,耐不住性子的某一方受不了了,忍不住的向對方開口說分手,也顧不了誰先說分手就是罪人的迷咒。
我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分手過後的傷痛感了,不是因為我已經忘了痛了,而是一種偶爾想起他,就有一股思念的哀傷與甜蜜。
為什麼呢?我知道自己不會再因為分手,無法挽回他的悲傷難過;相反的,我喜歡這種偶爾想起他的感覺。我已經忘記了曾經的傷痛,只留下思念他淺淺笑容的感動。
這正是一種淒美的病態,我得意的說。
這些日子開始變天了,冷空氣常常凝結成一層薄薄的霧氣緊貼在玻璃窗外,我無神的看著窗外,不禁的想著。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心情總是忽上忽下的,繁忙的工作壓的我喘不過氣來,週末的時候很想好好的大睡一覺,好朋友又心血來潮的想找我一起出去玩,我內心深處按耐不住的靈魂禁不起誘惑也爽快的答應,也顧不了感冒還沒好的脆弱身體,在冷颼颼的夜裡穿的清涼的便服跑去夜店跟朋友喝酒鬼混。
喔,喉嚨好痛喔,喝一點點調酒就好,我不在乎還要再去看醫生,只喝一小口就好,我答應自己的說著。
遇到了另外一票朋友,在場子裡。原來好朋友雅雅已經另外聯絡他們了,我因為跟雅雅好久沒見面,就約她上來臺北度週末,順便住在亞曼達家。
跟阿文他們一起聊天喝酒,雖然裡面的燈光昏黃,音樂很吵,但至少我們都很專心很急迫的想知道對方最近過的好不好。
阿文也是我在英國認識的朋友,他是個典型的ABC,活潑開朗,看起來就很有朝氣,條件也不錯。住在天母,又在外商公司工作,目前身邊還是跟以前一樣有好幾個lover,他總是有辦法把這些茶杯治的服服貼貼,我心裡在想,他一直還不定下來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他對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好,好到讓每個人都很死心塌地的愛他,但是他卻可以很冷靜理性的把他的愛平均分給每個人,我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這些人啦,不過我在想,至少他們這些人覺得阿文是真愛他的。
狄恩最近一直很忙,也好久沒跟我見面了,約他一起出來喝酒,順便看看他的近況。
狄恩跟我說他停了一陣子不去聯絡小四了,為了就是怕小四覺得煩。以前可都是狄恩在疏離親密愛人。這一次真的是不一樣了,沒想到,小四說的要先冷靜一段時間,竟然要那麼久。從暑假一開始,到現在算一算也快半年了,就算沒有,至少也三、四個月了。
上禮拜我生日他們打過電話來跟我祝福,而我卻過了一個這輩子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他送我一條純金項鍊,是天蠍座的造型,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最特別最有物質滿足的一份禮物了,如果你要這樣的說。其實我是不收任何人貴重的生日禮物的,不管是值錢的首飾,還是衣服皮件。我認為過生日,了不起就是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的就好了,何必要在破費送對方這些貴重的首飾呢?我很開心,其實,覺得很意外吧,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收過黃金還是鑽石當生日禮物的。
我開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他,只有心底默默的感受著我跟他之間曾經擁有的回憶。我的金星處女刑到火星巨蟹,讓我對他是難分難捨,應該說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吧。
我是該承認自己還很愛他嗎?還很想關心他,照顧他。還是跟他保持目前這樣的好朋友關係。其實說是好朋友,卻看起來沒有像好朋友一樣親密的密切聯絡,也許他跟我都不希望彼此太黏人吧。所以我跟他寧可偶而出來外面吃吃飯,一起看看電影,有時候半夜講講電話,看看彼此過的好不好。
情緒回到club裡,我回過神繼續聽著狄恩跟我說著,前幾個禮拜小四生日,他也跑去找他,送他禮物。他說,他那時候也快半夜到小四租房子的地方,按了門鈴,過了一會兒,看著小四睡眼惺忪的來開門,一看是狄恩,小四輕輕的跟他打聲招呼。狄恩為了怕場面尷尬,就先開口跟小四說,他是過來送禮物給他的,他馬上就走。小四本來還說,禮物可以改天再拿就好了,說完,好像覺得自己太不識相了吧,連忙傻笑的把禮物接下來,狄恩才滿意的騎車回家。
我笑著說,小四現在一定有人了,他對你應該是早就沒有感覺了,不然他不會那麼無情的收下你禮物,也不招待你,跟你熱絡一下再讓你走。我想也是,狄恩若有所思的說。
唉,真可笑吧,感情真的這麼不值錢嗎?亞曼達無奈的說,我們看著身旁昏黃燈光,隨著迷幻音樂搖晃的男男女女,看到他們疏離的眼神透露出渴望被愛的訊息,但是,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兩個人都很用心,想要好好的維繫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關係呢?
我們都很清楚,現代人能夠好好維持一段至少超過半年一夫一妻制的感情關係,已經快要變成童話了,往往都是在一起一下子,一晃眼又因為個性不合而說分手,所以只好又再度的回到人肉市場去尋找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夢想。就這樣,我跟大夥兒玩到清晨才坐計程車回家。

台長: 柳+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