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8:02: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怎麼唱?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MP3下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怎麼唱?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歌詞!



作詞:丁曉雯

作曲:王力宏

女聲:Selina

男聲:王力宏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儲蓄新村英文補習班推薦念匯成一條河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好想問你 對開發七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 犯錯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恩...)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骨折手術費用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鼻竇炎開刀費用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影評




中山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標籤: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 youtube,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 mv,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 錢櫃,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歌詞,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好樂迪,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星聚點,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mega下載,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享溫馨,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ktv,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好樂迪ktv,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kod,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feat. Selina)下載

台長: rchzeesrfe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