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2:35:4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FE CONPAN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在基隆廟口附近的一家咖啡店,我去過好幾次,一開始是因為門口的咖啡機大大的LAVAZZA商標給我信心所以進去休息的。

那一次,從海上回來,靠泊基隆,我想念極陸地的一切尤其是基隆的各式小吃。吃了阿華炒麵,便順便踱步過去喝杯CONPANNA。在賣義式咖啡的店裡,我習慣喝這個的。

今天顧店的是一位老媽媽。[請給我一杯CONPANNA。][好的,你請坐。]店有一二樓,二樓有大概七個座位,現在放著NAT KING COLE 的歌。心情很輕鬆,簡直要笑出來,這幾天海上單調的景色跟暈眩感現在都暫時跟我無關。我要好好享受我的當下。

[先生,你的咖啡。]

咦,這不是MACHIATTO嘛?我把咖啡端到吧台。
[老闆,這個不是MACHIATTO嘛?我點的是CONPANNA耶。]
[先生,這就是CONPANNA啊。]
[CONPANNA是ESPRESSO上面加一層鮮奶油那樣的,你這是加奶泡,這是MACHIATTO。]

[喔,你說的那個是西雅圖夜未眠啦!]

[唔……………………!]

是的,我終於還是得到了我的CAFÉ CONPANNA。(對我來說,同時,她做了一杯 西雅圖夜未眠給我。)

三人成市虎,一個信仰堅定的老闆娘何嘗不可以化CAFÉ CONPANNA為西雅圖夜未眠呢?

我說我的,你做你的,你的阿拉是我的耶穌。我的情人是你的愛人。我的CONPANNA是你的西雅圖夜未眠。

WHY NO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