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19:04:5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以最鬆散的姿勢沉沉地睡去
  扭曲的恐懼長滿慘白臉頰          
  嘴角流出一絲暗紅色暴怒
  在修長的指尖塞入黑色真相
  而凌亂髮線勾勒無法清醒的明天
  僵硬的文字躺在妳手邊
  我試著拼出希望

  剖開赤裸裸的文字
  找尋隱藏在毛細孔下的証據
  等待願意傾聽的耳朵
  一字一句漫漫浮出
  
  睡夢裡 
  妳總不安穩
  冰冷凍僵即將噴射的言語
  我試著挖掘希望
  
  睡眠衍生的副產品-狗仔隊
  開始虎視眈眈盯住獵物的我
  觀世音菩薩/上帝/阿拉/我的媽
  請保佑犬口旁的小病貓
  躲開筆伐全身而退
  
  親愛的
  妳依然是那麼恬靜
  是否在等待
  我的耳朵
  傾聽

  

台長: 雷瑄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