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4:39: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徐老師一分鐘瘦身操041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徐老師又再一次的紅了起來

(你推我舉HOLE HOLE HOLE)(大胖子不用作,你的當務之急,就是先減肥)

真的是很好笑

看了徐老師一分鐘瘦身操!再看看自己的肚子,真是一天比一天大><體重也增加了許多,連網友都叫我去減肥!很好,我也真是該減肥了,但是每次都因為自己毅力不夠,而一再失敗,最後竟抱著放棄的心態狂吃暴吃,每天就在暴飲暴食的惡性循環下放棄自己,真的是非常厲害><

好啦!這次是真的要減肥了,我的朋友們,以後不再參加聚餐啦!
請不要再說我瘦了,四肢瘦,但是肚子大,臉肥

等我減肥十公斤再說ㄅ

TO:女乃 子(奶小姐)請你常上我的新聞台看日記,並且留言,最近我常在那邊出沒,新聞台比愛小EASY多了,新聞台的網址就再交友版的自介裡!!感恩喔

(耳多怎ㄇ那ㄇ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