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2:20:36| 人氣3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e I come! 菲律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旅客,我們即將降落馬尼拉機場」

「目前當地為晴天,氣溫為三十一度...」


氣溫三十一度??!!

唉,我才剛剛期待著冬天的來臨耶...
怎麼一下子又回到夏天?!
雖然台灣四季也不是說那麼明顯
但,至少最近有點兒冬天的感覺了
只是想享受一下所謂四季的變換嗎...


隔了許多年再次出國
為的是公事
而這一去就是整整兩個月
一個人
在一個陌生的國度


到目前為止
除了飛機誤點一個小時
在候機室裡被不明人士搭訕
起飛不久就遇上一點小亂流之外
一切都好


穿過馬尼拉的市區
看著眼前的花花綠綠
看著一個一個大型的廣告招牌

坦白說心中沒有什麼恐懼的感覺
只是就這樣看著窗外的景
看著接下來的生活在眼前展開


從機場到宿舍假如走高速公路的話需三小時多的時間
我們在他們其中一個的休息站休息


他們所謂的休息站
其實是一些連鎖的店開在一起
然後形成一個區域,如此而已
像是我之前待過的星星克啦
當地的麥當勞Jolibee
還有些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的店


托Roy的福,因為他要求要去喝星星克
所以我也跟著去一探究竟
而我只能說
星星克當初的這個信念是對的
因為全球走到哪裡
它的一致性都很完整
雖略有不同

現在終於了解那些在台灣的外國人
雖然在台灣的星星克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寧願多花一點錢
買一個家鄉的感覺...


[待續...]

台長: Raymond
人氣(3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菲律賓我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不是外國人?!

Ling
31度?!
好熱啊.....

星星克星星克,
好久沒有去星星克走走了,
還真想念他。

剛到國外一切都是新鮮的,
希望你能保持新鮮的心,
到兩各月後,
加油。
2008-10-21 08:33:39
Raymond
真的很熱
因為我才出機場站在候車區的"陰影"下沒多久
我已經全身是汗
連久久無法抓起的髮根
都因為頭所散發的熱氣可以輕易造型
並維持令我滿意的蓬度
(去問問那些男生有在抓頭毛的
最令人滿意的造型大都是在洗澡時跟運動後,真的!)

剛剛打電話回台北總部
跟另個部門的人聊了一下
他"非常驚訝"我適應的相當的好
連中餐都在員工餐廳吃
還問我:你都不會覺得不習慣嗎??
(有嗎??可能是我選的菜的關係吧...)

昨晚Peter(我的大陸同事)帶我去maingate附近
我們去了一家餐廳吃簡餐
(我依圖點了一個雞肉BBQ,加上一個鳳梨汁,約略230菲幣)
還真的挺好吃的!
對一日無肉難以存活的我
雖然價格跟台灣吃一餐差不多了
但得到大大的安慰阿~~

晚點在聊些其他的所見所聞囉!
回頭見
2008-10-21 11:1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