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9:01:45| 人氣1,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索得男誕下6磅兒子劉昇(Chace)的陳慧琳(Kelly),經過了5天留院休息,與丈夫Alex及囝囝一家三口昨午終於出院,新任父母不時流露幸福與開心神情,Kelly保持「潮媽」Look,穿上高跟靴與短褲露面,令人讚歎僅是5天時間,她已完全收身,根本不似剛生完BB,認真羨煞他人。

透氣布包BB籃 避閃光燈

Kelly知悉連日來大批傳媒在醫院等候,故特地安排一家三口在下午3時出院,讓在場數十記者拍照,方便傳媒「交功課」,但為免閃光燈太強影響BB,所以就把劉昇放在BB籃,被透氣紗布包着,然後一家三口步出醫院。丈夫Alex(劉建浩)一手拖着Kelly,另一隻手則抽着BB籃,二人步行緩慢,因Kelly是開刀產子,所以傷口未完全癒合,故拍照時當大批記者一湧而上,她就提醒記者小心撞到她傷口,更不禁叫記者別太嘈吵,嚇親BB會喊,流露緊張媽咪神色。

短褲襯高跟靴 保持潮媽Look

連日來,除了Alex在房中24小時陪伴Kelly與BB外,經理人鍾珍及女助手亦未離半步,昨天出院時,鍾珍更特地聘了6名保安在現場維持秩序。一對新任爸媽對住鏡頭四萬咁口,Kelly出院為保持潮媽Look,所以亦有薄施脂粉,還穿上2吋高跟靴及短褲,生產後的她狀態甚弗,而且精神甚佳,手腳也不覺腫,只是行路較慢,不過稍為失望的是大家依然未能見到劉昇的真面目,主要是因Kelly擔心過強閃光燈會對BB眼睛不好,而且貪靚的她,亦希望可以為BB著靚衫才一家三口合照。

露幸福笑容 未諗追多個

問到Kelly覺得自己是否好幸福?她點點頭流露幸福笑容。會否再追一個女?她就說︰「未諗呀!」她還叫記者不用到家門外等她,總之她會很快與大家見面,接着便坐車返家休息。
至於助手Leo代Kelly表示很多謝連日來給短訊及電話慰問的朋友,多謝大家對她的祝福。問到是否在9月復出?Leo謂尚未決定,因Kelly正努力學做媽媽,所以會讓她安頓及適應後才考慮,而Alex也沒有要求Kelly要做全職媽咪,因知道太太怕悶,不過也會以BB為先,何時復工讓她自己決定。

怕流感 不會擺滿月酒
由於Kelly生產時,Alex拍下整個過程,Leo透露兩人已重看片段,更爆Kelly見到血淋淋與老公又笑又驚訝的樣子,而生產時Kelly亦是保持清醒的。同時她未有接受纖體廣告贊助收身,因她自知並沒有發胖很多,故覺得自己不夠說服力。由於流感關係,兩人也不考慮會擺滿月酒或百日宴。
<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藤井來台辦小型演唱會>

名模藤井LENA日前來台,7月11日出席一場見面會與百位台灣女粉絲面對面接觸,在見面會上透露她的感情生活,其實早從她19歲起就曾動了想結婚的念頭,到今年她還是想著也許就會終結單身生活了,不過也有可能到了30歲仍未婚,她笑了笑說:「還是要視感情發展而定。」

在當日下午於LUXY舉辦的見面會,藤井LENA與學生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交流。不過,這場「與LENA的下午茶」只限女性參加,除了與女孩們聊感情話題,有日本「時尚女神」稱號的她,透露自己很喜歡收藏名牌包,目前在她家中至少有30個各款包包。

昨天主辦單位送上一隻紅色貴賓狗給她當禮物,狗狗一被她抱住,就獻上熱情的吐舌頭想舔新主人,藤井LENA則開心的逗弄狗狗將牠擁在懷中,有點捨不得放下。
在凌晨舉行小型演唱會中,藤井首度演唱由她填詞的「BLACKCINDERELLA」等歌曲後,於當日下午搭機離台。
<椋名凜細碼比堅尼 「峰」頭蓋尹蓁晞 & 陳見飛>

椋名凜(Rin)、尹蓁晞(Yumi)及陳見飛昨以夏日造型,出席apm四周年慶祝活動,當中以分別換上三套細碼比堅尼的椋名凜最性感,吸引商場內不少拍友狂影相,搶盡風頭,Yumi及陳見飛相比下明顯遜色。對於自己為全場最性感,原來Rin誤會是泳衣時裝騷,「我以為人人都會穿比堅尼,誰知只有我一個人著,所以都很驚訝。」她坦言在商場內如此性感也有些尷尬。提到其泳衣上身Size太細,包不住胸部,Rin說:「這些泳衣的剪裁跟亞洲人不同,所以有點細,但我喜歡這個Style。」怕不怕時常性感會令人覺得她Cheap?她覺得夏天穿泳衣行騷很重要,是她工作的一部分。

讚Rin身材好

Yumi穿上Tube-top及短褲,感覺不夠性感,原來她說比堅尼要留待在寫真集內穿,「可能名模多Sell性感和低胸,所以我這樣穿顯得很普通。」她大讚Rin身材出眾,「在後台換衫時看見她的背部和側身,真的是真材實料。」而陳見飛坦言已年過三十,已沒信心穿泳衣示人,「我不介意被搶鏡,如果我有椋名凜的身材,我都可能穿比堅尼。」


娛樂圈近期崛起一班“o靚模(特指年少、時髦、漂亮的模特)”殺入模特兒界,風頭蓋過一眾站穩陣腳的超模、名模。她們的發展也愈見多元化,除了走秀拍廣告外,還有個別o靚模進軍電影界,似乎出道不久,就已發展得相當不俗,到底市民看好當中哪位o靚模會成大器呢?

「o靚模」的定義:是年紀很小(只有20歲左右)、是大眼(con)美女,賣點是可愛和漂亮,身材不突出、也不見得很高挑, 卻又很受年青人歡迎。她們是香港年青一代少女的模仿對象,更是潮流指標,更有「o靚界女神」之稱。
「o靚模」不只是擔當模特兒和廣告主角,成名了的「o靚模」因經常成為新聞人物的關係,人氣高企,故亦涉獵電視、電影等工作。

“o靚模”近期成為新一代模特兒的代名詞,她們也是娛樂圈的新寵兒,人氣比一些二、三線明星過之而無不及,經常榮登各大年輕人雜誌封面。新走紅兼人氣火爆的有楊穎(AngelaBaby)、文詠珊(Janice Man)、人稱翻版樂基兒的周秀娜(Chrissie),以及因拍廣告成名人稱邦民女的羅凱珊(Kama)、湯怡、李蘊、E Cup Baby的劉欣宜(Miyoko)、鍾蕙芝(Lavina)、翻版阿Sa的周凱盈(Monique )和翻版阿嬌勞詠君(Tian),且今期“新Monday”介紹的安信廣告女新人-胡心諾(Rainbow),就只有16歲,是中四學生,更曾停學一年當全職model,甚至在今次的報道上穿上比基尼拍照。

她們共同的特質都是青春年少,每次現身都以超性感姿態示人,甚懂搶鏡之道。到底這些的o靚模當中,誰最有觀眾緣?哪位又最具潛質跑出,成為明日之星?又能否持久站穩娛樂界的舞台?大家只能悉目以待。

=====================================================================
以下文章為某一網站的網民所作的評論:

[近年。本港掀起"o靚模"熱潮。一班年紀輕輕就成日發明星夢嘅女仔,通通出現在各大模特兒公司。這群"o靚模"最喜愛打扮到像日本人;又喜愛穿著到十分少布;又喜愛製造是非,駁取上報紙或雜誌的機會,等等等等。但她們逐漸泛濫,對市場和"專業模特"造成嚴重威脅;把公眾經常閱讀的雜志或收看的節目弄得CHEAP化了;令普羅大眾逐漸生厭。

更被批評為:
*嚴重持續破壞娛樂圈風氣
*無教養
*無學識
*無性格
*無氣質
*無model身型
*自以為是
*發明星夢
*一無事處
*日日擺住報紙娛樂c1成版
*好彩都有心口兩舊肉......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98165247668&ref=share
<傅穎遇娛樂圈感情騙子-「出賣愛情」撼死敵Stephy>

傅穎(Theresa)跟死敵鄧麗欣(Stephy)在書展中再對撼,Theresa推出《我會快樂的》繪本散文集,而Stephy同期推出愛情小說,後者事先張揚會將加插自己的情史。最近,Theresa在公司的位置處於動盪時期,不時傳出不利消息,例如她即將被放逐,她唯有在書展中背城借一,決戰Stephy以挽人氣。

緋聞男女友成「疑犯」
Theresa昨日「搶灘」,她自爆曾遇到圈中感情騙子,令她傷得很深、跌得好痛。Theresa將感覺化為文字訴說被玩弄感情,雖然沒指名道姓,但過往曾與她傳緋聞的男、女皆成為「嫌疑犯」,包括何韻詩、倪震、方力申、圈外男友Neal,以及去年5月與她約會而緋聞曝光的林建岳兒子林孝賢。

男友周圍識女仔

《我會快樂的》中超過一半是以文字與圖畫描述感情事,剖白Theresa入行前後發生的戀愛史,書中提到她今年初事業陷於低潮,情路上亦碰見圈中感情騙子,而書中多篇有關愛情的文章,皆與這段情有關。在《不聽話》文章中一節:「要我乖乖地聽你的話,不聽話,就不再和我在一起;傻傻的我以為你在說笑話,到現在我才明白你有多認真。」而《沒有童話》一篇中,Theresa又說:「他怕我們的感情會冷,所以才不斷跟別的女生聊天。」她表示愛情結束時才發現,對方的行為是源於自私。

早於今年2月,Theresa拍攝隨唱片附送的短劇DVD《Before My Dearest》時,已親自演繹這段情,當時她表示「以被騙形容未免嚴重了,我只是失望」,對方展開追求時很Gentleman,很惜她,但隔了一段時間就變了另一個人。
Theresa在《我會快樂的》自序中表示沒有隱藏,也沒有不能說的秘密,書名是她寄望的將來,她沒有掩飾遇到挫折,她相信未來會是快樂的。
<牀照風波擺上枱 陸永:老闆照玩>

再次秘密返港的陳冠希,昨晚現身北角新光戲院力撐愛將的《陸永棟篤撐之我係明「升呢」》演出,由於前度女友陳文媛的美甲店就在附近,Edison明顯早有準備,他一聽見傳媒問可有去修甲時,即輕佻地伸出雙手反問:「我要不要修甲?」

輕佻反問:我要不要修甲?

提到復出幕前的問題,Edison說:「我收到來自台灣及新加坡的劇本,但我認為若再拍戲,要很小心處理,也要投放很多時間去投入。我不能說會或不會復出,但不是今年。」問他是否因為網上的抨擊?Edison強調:「我沒看,不知道,對不起!我不理會,亦不會看,我相信自己,有一班人支持我便足夠。」他坦言先做好生意,因為之後幾年仍有機會從事幕前工作,但生意一放棄就會失去。Edison坦言在香港沒有家,所以暫沒打算在香港長住。

農夫成員陸永前晚在Talk騷上玩盡台下嘉賓好友,老闆陳冠希(Edison)親臨捧場亦無面畀,當面笑爆Edison的「牀照」事件,令Edison尷尬擰頭苦笑,同是座上客的謝安琪和張繼聰也成被玩對象。
一連3場《陸永棟篤撐之我係明「升呢」》前晚於北角新光戲院開騷,老闆陳冠希(Edison)、拍檔C君、Kevin Poon、樂易玲、何超儀、徐濠縈、謝安琪(Kay)、張繼聰、李璨琛等好友捧場。陸永說到甚麼引起廣大網民激情,觀眾沒甚反應,陸永即笑問是否此人(Edison)在場不好意思說,有觀眾大叫「你老闆!」他笑說:「無錯,會不會因為老闆而不說?我是為人民喉舌,冒險試吓插他!因為他錯!件事他是錯,錯在公開了秘密,破滅所有幻想。不是普通宅男幻想,而是個天是公平的想法。」

代言「史可雋」軟件
陸永又指Edison只不過拿電腦去維修,但被人偷相,並叫嬲陳和支持陳的觀眾拍掌,結果支持的掌聲較大。他笑說:「原來是公平的,他靚仔有錢但不懂整電腦!」並建議Edison擔任名叫「史可雋」電腦軟件品牌代言人,台下Edison掩面和擰頭尷尬苦笑。陸永繼續笑Edison亦可以做補習天王,因陳教曉大家英文字「Indefinitely(無限期)」,陳清楚解釋可以指5分鐘或2千年無限期。
<伊健祝福GiGi找到好男人>

伊健與女友蒙嘉慧最近同時傳婚訊和分手,他說:「兩樣都不是,總之拍緊拖,仔細的就不講了。」問到幾時結婚?他耍太極說:「得啦,問小春先!這些好難講,被人問都不講,我不喜歡講。」

對於舊愛梁詠琪(GiGi)公開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Sly曾求婚,更有望明年巴黎結婚?伊健說:「這樣幾好,祝福她。」問他會否親自致電賀GiGi?他說:「睇情况。」可有擔心GiGi與外國人難溝通?他說:「不要講這些,現在好多負面事,有正面的事就開心,其他人亦會祝福,陳慧琳生了囝囝,都祝福她。」

梁詠琪(GiGi)近日公開與外籍男友Sly的3年戀情,更透露Sly曾向她求婚。舊愛鄭伊健祝福她,昨午她出席港台《流金頌》活動獲悉後說:「我都祝福他,互相祝福,希望大家都好。」
問她會否答應男友求婚?她表示對婚姻大事仍心大心細,因男友是外國人,有文化差異,加上她經常飛來飛去工作,相處時間不太多,而且現在講結婚問題還早,希望感情低調處理,在沒壓力下相處。梁詠琪希望多點時間觀察男友,像陳慧琳與男友拍了10多年拖才結婚,並笑言自己可能要拍30年拖!
<王祖賢:我沒有出家,都是誤會>

「漂亮寶貝」王祖賢剃度出家的傳言喧騰一時,昨天她的前男友齊秦間接得到答案,並轉述她的說法「一切都是誤會,沒有這回事」,王祖賢了解大家的關心,也請她的影迷粉絲放心。有了她的回應,總算可以讓這樁烏龍傳言就此打住。

齊秦急電小賢家人

聽到前女友王祖賢出家,齊秦非常關心,第一時間內立即與她的家人親友連繫,企盼能儘快獲知事情真相;他同時還透過王祖賢一位住在安徽的世叔,打電話、發簡訊給他,但可能因為時差關係,沒有找到人。
苦等一晚,齊秦昨天再與這位世叔聯絡,當世叔告訴他,小賢回電了,他終於安下心來。齊秦轉述,王祖賢是在大半夜打到世叔家裡,她表示,一切都是誤會,沒有這回事,可能是她曾跟朋友開玩笑的口吻聊到出家的事,不知被誰聽到後誤傳出去。

家人強調不知此事

王祖賢會不會露面,親自澄清這樁誤會?齊秦說:「以她的個性,她應該不會這樣做。」
昨天王祖賢的爺爺出殯,奶奶、大哥忙著辦喪事,齊秦從上海再發了簡訊給她大哥,她大哥回覆,指她還是沒有跟家人聯絡,並強調不知她出家一事。

網路比丘尼照應造假
昨天有網友在網路上PO了一張疑似王祖賢剃度後的照片,但因圖片過於模糊,無法判斷照片中的比丘尼是否就是王祖賢。但經齊秦證實,王祖賢並沒有剃度出家後,這張照片應該只是網友惡作劇罷了。
《星星同學會》

繼《蘇GOOD》之後,香港無線電視臺又一檔訪談節目《星星同學會》因為主持人吳君如和明星嘉賓的精彩互動收視極高。周日播出的劉德華採訪中,吳君如大膽爆料說有女星上床如集郵,四大天王已收集三個,惟獨差一個劉德華湊成一套。節目一播出,引起巨大反響,網路上的跟貼討論更是多如牛毛,大家都在猜測該女星的身份。

吳君如爆女星上床如集郵

在22日晚播出的《星星同學會》上,吳君如和劉德華大談圈中女明星的特殊嗜好,指有女星跟當紅男明星上床如同集郵一般,更自爆四大天王中已搜集其三,只差劉德華。
吳君如在節目中說:“其實我親自聽說過,某些女演員也跟我說過,她很喜歡劉德華。她們真的是給了機會,給過提示,真的是連房門都打開了。”吳君如稱,她們和男星上床的嗜好就像是“集郵”一樣,此外她還透露:“真的有人和我說,四大天王已經收集了3個,還差劉德華!”隨後劉德華當場問:“那是誰沒收集到四個呢?你告訴我吧!”吳君如沒有公開對觀眾說明,只捂著嘴巴在劉德華耳朵小聲說了一下。劉德華聽到之後拍掌大笑,立即笑言:“那節目完了之後我們馬上去找她,讓她集齊!”在一旁的杜汶澤也嚇得大叫:“這件事太有爆炸性了!”場面相當搞笑。
或許自己也覺得失言,吳君如打圓場表示:“當然人家有時候也喜歡吹牛,不知道她說真的還是假的。但這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沒想到劉德華一點也不給她機會,說:“我覺得她是說真的。”

星星同學會:不八不革命

其實明星訪談節目早就不是什麼新鮮東西,早已有《康熙來了》在前,內地也有《靜距離》之類的,明星們除了在節目中為自己的新作做宣傳外,更可能走進主持人設的陷阱,說出很多意料之外的東西,甚至真情流露地大哭、大笑。但是《星星同學會》卻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星星同學會》VS《康熙來了》毫無疑問,《康熙來了》曾經非常好看,小S的辣和敢做敢說讓不少觀眾都覺得非常刺激,而蔡康永的才學和圓滑則為這個節目添彩不少,兩人搭配默契。由於有兩個非常出色的主持人,不少明星上《康熙來了》都會被惡搞一下,要麼上演小S拔費翔胸毛的戲碼,要麼就是小S坐馬英九大腿的火辣場面,哪怕遇到林志玲這樣的名模,“哈比人”小S也要上去跟人家一起走走貓步,更大談一下模特幕後更衣的事情。《康熙來了》的看點是小S和明星的互動,其實明星自己爆的驚天料倒沒有多少。

《星星同學會》和《康熙來了》不同的是,吳君如資歷更深,跟很多明星是朋友,她自己就參與了很多娛樂圈的大事,有資格說一些話,另一個最大的不同是,向來走“大笑姑婆”路線的她實在沒有太多的“色”可以誘人,而且她已經當了媽媽,老公是大導演陳可辛。接受吳君如的採訪,很多明星都放下防備,純粹當是跟朋友聊天,例如許志安就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和鄭秀文有複合的可能,例如譚詠麟就曾表示自己曾經的版稅真的讓自己成為大富翁,現在的唱片公司都在壓迫歌手。

當然,吳君如也有自娛自樂的時候,只是不同的是,40多歲的她已經吃了20多年的娛樂飯,不需要再像小S那樣顯擺和自我吹捧了,她已經有“自嘲”的心態了。在第一期和譚詠麟討論時,譚詠麟就說:“其實我還有個夢想就是當導演,但是後來我發現有個叫陳可辛的人很不錯,他的想法跟我很接近,拍的東西都很好,唯一不同的一點是他選了你,我是肯定不要選你的。”
謝安琪日前與廣州 fans聚會,並分享自己晉身天后歌手的想法。
謝安琪被封天后冇感覺
謝安琪(Kay)日前到廣州與歌迷聚會,活動上把演出時戴過的帽與歌迷交換,又與 fans分享環保的重要性。8月份阿Kay將於廣州舉行演唱會,嘉賓方面仍未落實,對於會否邀請關楚耀擔任嘉賓?她表示:「我唔知佢到時嘅檔期,如果佢有時間都想請。」

對於阿 Kay年初在各大頒獎禮橫掃多個獎項,之後便被封為天后接班人,對此她沒有太大感覺,阿 Kay說:「稱呼呢啲係人哋畀嘅,稱號係唔可以打動歌迷,而且歌手係冇分等級。」另外,又有報道指阿 Kay現時變了一個購物狂,她表示:「我一直都唔鍾意瘋狂購物,身上件衫都係朋友送畀我嘅。」

<林峯想拍衛生巾廣告>

 

林峯以7位數字酬勞擔任六福珠寶男士系列代言人,他昨日佩戴千萬鑽飾拍攝廣告,他說:「廣告商曾建議我穿耳窿戴耳環,但我怕痛之餘,又驚會影響運程,所以婉拒了。」他笑言若廣告商送上幾卡鑽石耳環,就可考慮穿耳窿。

 

林峯表示初戀時送過戒指給女友:「當時仍在讀書,戒指約千多元,不太貴,到掙到錢時又沒有對象,我平時只會買頸鏈、手鏈給自己,方便配襯衣服。」問他能否接受拍衛生巾廣告?他說:「都OK,好似未試過找男仔拍,幾特別,潤唇膏廣告都可以。」不過,他卻未必接受到拍內衣褲廣告。

<潘瑋柏與李多海有望發展>

 

台灣嘻哈小天王潘瑋柏來港舉行新碟發布會,邀請到主演韓劇《大話妹》的李多海以性感打扮撐場,兩人胸貼胸擺出跳舞動作,更在徇眾要求下借位錫錫,大感尷尬的李多海笑言:「留番我哋兩個私底下先繼續。」兩人關係認真曖昧。

瑋柏為新碟《零零七》舉行盛大的亞洲發布會,近半百傳媒到場採訪,他以一身占士邦打扮登場,可惜天公不作美,原定乘坐直升機到場的計劃因天雨關係而取消,令他大失所望,不過大會為瑋柏特別準備了一位來自韓國的「邦女郎」李多海到場,她以紅色tube dress性感現身,更賣口乖大讚瑋柏靚仔又可愛,是完美的男人。

 

新碟賺億台幣


環球透露,瑋柏的新碟已經帶來超過一億新台幣(約二千五百萬港元)的收益,非常驚人,瑋柏笑言仍未計算自己的收入,但非常感激公司為他投放資金,問到他跟李多海有否發展機會?瑋柏說:「她真的非常漂亮跟專業,感覺不錯,也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跟她星座也蠻配的,(結婚?)現在只是普通級,要先認識,順其自然吧!」

<古仔與大S激咀10小時>

 

古天樂、徐熙媛(大S)、吳君如、樊少皇、林子聰、李曼筠(動漫Maggie)與導演王晶等,昨日於奧海城宣傳新片《大內密探靈靈狗》。動漫Maggie玩蓮步舞遊戲時,上圍豐滿的她一度被卡住,狀甚尷尬。

 

古天樂透露,與大S在片中有場激吻23分鐘的咀戲,拍攝時足足錫了10小時以上,他說:「錫到已經無晒感覺,由夜晚咀到天光,又咀又打又跳舞又要搞笑,大S都話我第二日鬚都生晒出來,邊錫邊轉圈,頭都暈埋。」

 

放下羞恥心

 

古仔與君如都認為大S這次的演出完全放下尊嚴和羞恥心,導演王晶即解釋:「大S有場戲要模仿苑瓊丹電男人的醜態,她都完全扮到。」

S表示拍攝這場親嘴戲不會尷尬,只感到打戲很辛苦,她說:「拍親嘴戲撞到櫃又撞到鼻又跌低,每日都有瘀傷,但古仔是個超有魅力的男人,教曉我很多。」大S與小S早前與台灣稅局的官司,有指大S已贏了官司,她說:「對,但交稅是每個人應該要做,有退錢,但不是很多。」她表示錢一向由媽媽管理,她只負責賺錢和花錢。

台長: = 余生 =
人氣(1,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500年一遇...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透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