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4:19:5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汪明荃 & 羅家英】注册结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4日下午4時左右,無線電視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向傳媒透露,汪明荃及羅家英今晨致電無線電視總經理陳志雲,宣佈兩人已於5月2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粵劇結緣 拍拖20年

1987年,羅家英正在尋覓一個粵劇舞臺上的新搭檔,因此與酷愛粵劇的汪明荃結識。1988年,兩人第一次連袂出演粵劇《穆桂英大破洪州》,從此揭開了長達20年的戀情。

相戀20年,汪明荃與羅家英還先後患上癌症,兩人感情一直很好,但卻沒有結婚。外界一直好奇為什麼兩人不正式成立一個美滿的家庭呢?汪明荃在一次採訪中談到:“因為我們兩個到了年紀,而且獨身了很久。他沒有結過婚,我也離婚了好久。共同生活是很深的學問,我怕我自己做不來,而且也覺得要為難他來遷就我,我覺得這不需要。勉強地把兩個人關在一個屋子裏面,我覺得這是不需要的。”對此,羅家英表示贊同,同時透露自己曾經跟汪明荃學習吵架。他說:“我跟從前的女朋友不吵架,但是我跟她經常吵架,她說她的理由,我說我的理由,說完沒事,從前憋在心頭很不舒服,所以我跟她學會了吵架。”

阿姐遺憾未生過小孩

《真系阿姐—汪明荃》舞臺劇上月在紅館上演,阿姐與羅家英等人投入地演出。面對捧場的歌迷,阿姐說出心底話,表示人生最大的遺憾是未生過小孩。當羅家英當眾跪地求婚時,阿姐仍一口拒絕。有消息透露,汪明荃在演完這個舞臺劇後,會逐漸淡出演藝圈,與羅家英安度晚年。
在美國渡假所照的

台長: = 余生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下無奇不有
此分類上一篇:衞詩--->判監『兩年』緩刑『三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