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3:37:1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送舊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由小弟負責的『畢業送舊晚會』終於圓滿地結束了~

雖則開頭有點驚嚇場面~不過總結來講總算給大家有個美好的ENDING~

---------------------------------------------------------------------

首先~小弟先大家說一聲”感謝”!因為從這個活動的開始準備到剛剛結束的過程啊~途中都遇到不少的波折和問題!本來以為改了時間後,大家再報名參加的意願可能不高~不過,沒想到結果也令人滿意~(相信馮生跟胡姐在私底下也花了不少遊說的功夫~)HAHA…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下台一鞠躬)
有你們的捧場經已是給足小弟的面子啦~ ^^
如果今晚沒有大家的參與支持,就算有多精彩的表現,多華麗的場地,多美味的食物也好,這一切都經已沒意思了~ 重點的是除了畢業生之外,大家就是今晚的主角了~所以有你們的參加,才使我們所做的一切不會變成白癈~
(再一次THX你們~) 感恩!


< 重點 > 來啦~

今晚真的是圓滿的結束,相信大家應該滿意吧~ 哈...

想說:趕部們!你們都表現得很出色!(若沒有你們的鼎力幫助,就算我有多精彩的構思,多完美的想法...也好!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正所謂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想做也做不出這麼多來~
(雖然今晚不是好像外面什麼大型的表演SHOW~也沒有很華麗的場地提供給你們~甚至...但你們真的表現得很好!!!(拍手拍手)
雖然在活動還沒開始的時候,讓大家嚇倒了 > <
---------------------------------------------------------------------
咪為何會沒聲!!!!!!!!!只剩下不到30分鐘就要開始了!!
(心跳加速 + 緊張 + 流汗ing)
---------------------------------------------------------------------
真的很感謝倩文的幫忙!!!(再鞠躬)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那邊電源的問題,算有驚無險!)



還有呀~要特別鳴謝:

馮生:一開始都只有我一個在做等等,有時候真的不曉得怎麼辦好~
......不過之後有你從旁的協助,真的讓我放心了一點!感謝你~馮生是好人!!!
......(還有想說:雖然平常我給大家的感覺總是很愛玩,不太正經,常常開玩笑
......等等!不過,當我要做正經事的時候,絕不會草草了事或兒嘻罷了~
......因我向來做事(正經事)都是有三盡的:盡心/盡力/盡責!這也是我做事的
......中旨(感覺有點像hard sale自己~haha...)
......因為我是個負責任的男人,跟你一樣的啦~(你懂的!哈~)
......雖然辦這些正式(按程序辦事)的活動對本人來說算是第一次,但據我過往
......多年辦活動(私底下的)的經驗來說,雖然不敢說每個活動都辦得很好,但
......或多或少總會吸收一些技巧和培養出應有的責任感!那其實不管做人或做
......事也好,責任感這東西若沒有的話,相信別人都不會再找你辦事,因為感覺
......不可靠~(如同 信任 一樣的道理!!)再者;沒責任感的人想成事或成功的
......就更不可能的了~所以,你們之前擔心我會否把這個活動搞跨,其實也是白
......擔心一場的啦~ ^^

福勝哥 & WENDY:只能說:”你們今晚表現真的很好!”
................(雖然一開始讓你們嚇倒 > < 真的不好意思了~
................不過今晚的氣氛也總算達到了我們預期的效果啦~)
................也感謝這位好兄弟提供的IDEA~ (僑生的活動長就交給你了~.
................哈...)也感謝WENDY抽空的幫忙(想說:今晚你穿得很性感耶~
................一個字”正” 哈~)

子君兄:雖然大家的集中力不是在你身上,但如果沒有一個能幹的幕後,
........我相信就算幕前發揮得再好,那出來的效果一定不會是大家想要的東
........西!所以我想說:昨晚你讓我很感動(真的!),要你陪我弄PPT弄到3點
........多,也知你快瓜掉 @@ 但你也沒半句怨言,當時感動到有點想哭的感覺~
........不過見到今晚的成果,真的很安慰!想說沒什麼東西可以報答你,只好送
........上我最最最...情深的一吻作為報答之用~哈哈!放心啦~請食飯的程序
........也是必然的事了~ (代馮生說!) 這餐你逃不了的啦~ 對不對!
---------------------------------------------------------------------
........雖然在播放過程中有點暇疵,你懂的啦~哈...不過也是個有趣的經驗!
........我真的蠻佩服你的電腦技能(因為我對電腦這死東西沒太大興趣 + 不
........太懂操作(除了MSN之外)~HAHA... 所以呀未來,其實也不只是未來啦~
........從今年開始你就幫大家弄電腦上的問題到現在!嗯嗯~所以僑生的電腦
........有問題的話,都交給你了~)
........明年學弟妹的電腦購入都靠你了~你明的啦! (感謝你的友情協助!)

胡姐:只能說一句:”有你這個金牌助手,我總會放心!” 雖然你說你事前沒幫我
......什麼的忙,其實我只是不想麻煩大家太多而已,因為都知道大家最近也很
......忙!不過,事後交給你打點大大大小小的事情,令你有點吃力真的不好意思
......了~想說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 大家都這麼熟了~哈! 要報答你的剛剛都
......經已做了~HAHA...(是不是感動到暈倒了呢~) 你懂的啦~
......<不能說的秘密說> 其實沒什麼啦~大家也別想太多啦~ 早點睡吧~ XD


其實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

佩霞(計劃書的過目)/靜盈 & 婉螢(分享去年的經驗)
惠想(你幫的忙真的不少耶~要你臨時頂上聯絡 + 收脹) 謝啦~
豔霞 & 啟偉(辛苦你們了~同上!)
婷婷 & 榮婷 & 秋香姐(美女們!也感謝你們的得力協助~即獻上情深的一個吻~今晚你們也穿得很正耶~(差點流口水KAKA)
秋香姐~我明的啦!填飽肚子為重啦~所以穿得比較密實一點~嗯!

如果在這沒有提名感謝到的人,請不要介意!因為在這個天昏地暗的MOMENT裡面,我腦裡經已停止了運作啦~只淨下疲憊的四肢和沒意識的記憶,所以沒提名的人仕也會記在我心中的啦~

---------------------------------------------------------------------

隨著今晚晚會的圓滿結束,亦代表著新一年的開始!

也許新的開始有著新的變化,新的事物和人物,但大家心中的那份情卻是仍舊的!

也隨著舊的領銜人-馮生 卸任~ 新的領銜人-惠想 上任~ 這麼快就過了一年啦~

相信在新的領銜人帶領下,僑聯會有著不一樣的一面~大家也要多多幫忙啊~

只要大家踴躍的參加活動,行動就是最有力的支持!因為僑聯會是屬於大家的啦

----------------------------------yeah~------------------------------

明年的送舊晚會我們再見面啦~謝謝大家的觀看!(立即閃去睡了~)
---------------------------------------------------------------------

最後補充: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會說:”咦!你的文筆寫得真好的耶~”如果有的話也不用稱讚啦~因為啊 本人向來都是寫得一手好文章的啦~哈哈哈哈哈!(自戀後群症又發作了)好吧~跟大家開個玩笑的啦~
衷心的跟大家說:”再一次感謝你們的每一位(不管是幹部/參與者)
有你們真好!”

特意為你們送上今晚的節目,希望畢業生們會喜歡啦~(尤其是三朵金花!哈~)

還有就是說如果有人想要照片或光碟(ppt)的話可跟我說,這幾天我會再收集大家的照片~ ^^

---------------BY 打字打到瘋瘋癲癲 & 語無倫次 的 余生------------
今屆的畢業生~

兩年後到我啦...

(希望一切順利啦~不過再繼續以渡假的方式去生活~恐怕想不延畢都難囉~)
人生充滿著希望的feel~

僑爸一到果然魅力四射~ ^^
能幹之人~大家辛苦喇!
為何能使校長花了2min在他身上呢?
那就是因為他身上的兩隻字:”靠腰”!哈哈哈...<哈輝~你確係勁呀!>

你說屌不屌~
算是首次同校長(右)合照啦~
看!女生多到癲~哈!!!
男女比例存在著問題?不知是好定是壞~ kaka...

男丁人數加起來差不多十丁左右!!!
民雄區的兄弟姊妹~來張合照啦~ Yeah~

台長: = 余生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輔諮篇 / other
此分類上一篇:【En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