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2:09:3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的電話
好,明天我去上海找妳
就為了讓你過一個有我陪伴的情人節

把工作的事情交代一下
傍晚的飛機載著思念妳的我到上海
夜裡九點到了那個曾經那麼熟悉地方
寶貝,情人節快樂
這是擁抱著妳的話語
夜裡我們吃著宵夜和紅酒
雖然沒有浪漫的燭光
沒有美麗的鮮花
但是重要的是有妳在身邊
這是我們情人節的夜晚
有我陪伴妳的情人節
雖然情人節夜晚的時間很短暫
但和妳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日曆上的情人節只有一天
但是有妳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
記得那天我們在校園的馬路上妳教著我跳舞
妳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
真的好美的感覺 好懷念那樣的感覺
在PUB裡的擁吻羨剎了多少人的目光
我們舉著啤酒互相乾杯
我們是那麼的令人羨慕

我們的個性很近
都有著那一點的衝動和不服輸
有著自己的想法
我們也有著很多挑戰要去面對
包括我們自己
但寶貝記得我們說過的
沒有什麼我們做不到的

寶貝 愛妳

台長: RayGun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