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1:26:1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是美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王老大找我聊天,他問我的意向,我告訴他我想回台灣,因為我不想一直蹲在這個地方,每天過著這樣的日子,我真的不喜歡!也許是因為我世面見的太少或著是我太浮,我一直想多見識一些。當然我知道為什麼今天他找我聊天,用意很明顯。也許真的自己不會想,也許真的自己太天真。有時我安慰自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但真的,我真的懷疑孔子在隨便說說,為什麼我感覺我現在能看到的是那麼陰暗,我沒感覺到曙光,大餅對我來說太空泛,因為這一切本來就是一場權勢遊戲,而我的刀背後竟然還有其他人的手,我覺得我手上的刀更大一部份是指著自己。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對大多數人來講,可惜我太不安,記得混沌理論的基本,我不能讓自己趨向系統崩潰,這需要不斷的衝擊!好久沒好好看一本書了,應該靜下心來。我該突破自己不斷的死循環。
真的真的,很不開心,我一直沒有真的覺得開心在這裡,每天早上起床感覺是那麼不愉快的感覺,不爽,也許,只有夜晚讓我覺得自在,也只有黑夜讓我發覺自己仍有尚存在的一點快樂。

台長: RayGu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