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1:54:0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持續增加中...........為了讓未來更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iso那些稽查的人晚上去喝酒
男人
還不是都那個樣
iso稽核員是比較高尚喔
一表人才相貌堂堂
幹!我看就是偽君子
再給我裝ㄚ
從一見面我看你眼神我也知道
我看你不比我好到哪嘛
至少我做事都是直接了當
上酒店叫小姐我從來不裝矜持
真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喔
我看你們也是經驗很老道嘛
又不是只有我會這們處理你們
我想你也遇多了
滿口理論流程
上酒店叫小姐要不要理論流程
什麼理論
我看還寫sop給你好了
跟你說下課了我看你小姐抱著死都不肯放喔
什麼還要先回去休息準備明天稽核資料
幹!你還真當我不懂喔
還不是要我幫你們保面子
等你回去之後還不是要小姐之後去你房間找你
放心啦我當然知道你的意思
我知道怎麼處理啦
死人這種錢還要我們出
這算什麼
當然
我知道我們是為了美好的未來共同努力

台長: RayGun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