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3:11:1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去找供應商追進度和談事情,很倒楣,談完離開在回廠裡的途中竟然遇到車禍。再過路口時一輛摩托車撞到我旁邊的車,然後摔到我車前面,一個人立刻衝出來說是我的車撞到摩托車,而我旁邊那量肇事車子就跑掉了。很奇怪喔!好像故意誣賴是我們撞的,這應該有問題。而騎摩托車那個人一出車禍就閃掉了,只留下一個被載的人躺在路邊,我想那應該是偷來的摩托車。而那個誣賴是我們撞的人依附要幹架的樣子,我叫司機立刻打電話給我們廠裡的廠長來處理,我也打電話給供應商的老闆請他們幫我叫交警來處理。不到十分鐘,我們的人來了,供應商老闆也帶了一堆人來,一下子陣容就龐大了起來,突然那個原本很囂張誣賴我們的人變乖了,交警一來說一說就把那個誣賴我們的人抓走。但是大陸的交警效率實在是不好,跟他說的很明白不是我們撞的,我們車子也沒任何擦傷,但他還是慢慢調查,調查了一個多小時搞到晚上快十一點。一群人在那邊搞了一個多小時才條杯杯才說沒事可以走人。大陸交通真的很亂,要多小心。

台長: RayGu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