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1:1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持續增加中..........刮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總共出二千八百箱
那把每一板第三層第二箱拉出來驗
線上拿200個測功能
功能大概沒什麼問題
ㄟ怎麼箱子這麼緊
怎麼有毛邊
這樣會比較容易割手喔
這今晚我們會把它在修一次邊
美國對消費者保護很嚴的ㄚ
放心我們晚上一定自行再檢驗改善
可是這樣消費者要是受傷怎可以
我們一定會修的你放心啦怎麼可能自己砸招牌啦
比例很高喔
又不是第一次做你知道我們一定會改善的
今天真的太趕了啦
你們是打算明天出嗎
那可是這樣好出嗎
那我得先通知美國看看情況喔
先把東西拉出去整一下
今天星期五ㄟ
週末了給我放個假啦
今天趕回去嗎
不趕ㄚ
可是這個報告我還是得打ㄚ
周末先輕鬆一下唄
下一批我們不會再讓你這辛苦啦
ㄟ我們私人邀約不關公事喔
比例這麼高怎麼給人看ㄚ改一下啦
記得要改善喔
早點去
樓上先幫我再開一間
有問題你再給我電話

台長: RayGu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