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7:35: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ending
曲/ 詞:小松未步 編曲:古井弘人


被街燈照亮著
一如往常的街道
我倆手牽手地漫步著
並列著的影子
縱使是什麼都沒有的一天
不知何故 使我感到心滿意足


啊 好想就這樣
永永遠遠地 與你一起渡過喲
不管是悲傷 還是痛苦
好想在你身旁 共同克服
今天你給我的話語
再次 滿滿地積累在我的心坎裡
幸福 大概就是這個模樣吧
我是從心地 這樣覺得的


超喜歡
打瞌睡的你的眼睫毛
用手指 輕輕地描摹之時
你便醒過來跟我說早安了
出生在不一樣的城市
真的不可思議 總是夢見相同的夢


啊 雖然不是像電影般的
戲劇性的戀愛
但我希望能與你在有限的未來裡
一同堅持地活下去
然後被我們所培育的
無法替代的月老紅線看守著
有安穩的人生的話
能回顧一切就好了


命運
一定是 向著我們溫柔地微笑著的
不管是悲傷 還是痛苦
讓我倆一同跨越
啊 好想就這樣
一直一直 待在你的身旁喲
為了能成為一個快樂的結局…
我是從心地 那樣期望著的



====================================

= =每次JJ都可以領先一個星期拿到,日本領先一天~
只有我現在悲傷的等待星期三發售之後
唱片行的通知

以上是JJ的翻譯~不過聽說相當令人失望的,
歌詞本~是很悽慘的打字機字體黑白印刷,
令人覺得並沒有什麼質感…

浪費了這樣好的歌。


這首歌描述的,是日常生活般的幸福

這是我想要的happy ending,跟小魚。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