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15:48:3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我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向peggy講聲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美麗, 身體健康, 心更要...

仲有既係聽日係joyce生日...雖然我sure佢唔會睇我呢個版, 不過, 我諗我一生都記得你呢個人.....仲有 同你睇過既22世紀殺人兩獲既事. 希望你更加美麗, 更加開心吧

不快樂的是, 昨天我洗澡時, 失足向後墮, 頭部撞向洗手盆上......

血如泉湧, 痛到仆街...=.='

我慌張地穿起衣服, 用紙蓋著傷口, 走到診所.....

之後做過什麼我已忘記了, 頭上多了一塊紗布....和3針..

我去不到peggy生日的飯局

大頭一定好嬲..~"~

今早睡醒, 心血來潮, 便到樓下的mcdonald食早餐, 感覺像回到從前上學的日子.......

中學時, 真的很開心,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一首有回憶的歌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一張一張的快樂同學笑臉
粉筆似的消失不再遇見

終於終於不懂得老師所講
祇知道 此刻想多聽一遍
終於終於不需要再管積分
祇恐怕 更多的考試未見

這校園 這班房 這走廊 這禮堂
告別時 是我心的家鄉
到未來 那一方 人飄泊 路茫茫
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

OOh... 曾同遇上
今孤身走遠方 誰願這樣
OOh... 昂然踏上
雖分開走遠方 明晨能共創

台長: 張興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