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02:18:46| 人氣73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好像沒有打生日文的樣子,只在條列式的第一條草草帶過。

是說今年真的沒有冬至的感覺,有點奇怪。

也許是太多喜悅蓋過節氣了吧!

 

以下還是照時間來吧!

(照片我是用很艱辛的姿勢拍的,因為怕擋光,可是有些模糊掉了......)

 

家軒~

昨天升旗的時候「亂逛」回來,收到那張卡片真是so sweet!

好感動沒想到妳還記得耶!

哈哈那隻小動物的表情好家軒XD

我常常想如果沒有中間那麼多雜七雜八的公務阻撓,我們的感情應該會更好吧!

 

貞雯~

讀空英的時候第一個簡訊聲響了,可是時間顯示是12/21 23:59 XD

真是好久不見了,沒想到妳還這麼想當第一個啊!

真是太感動了

 

Chano學姐~

看到妳的簡訊真是太開心了!

大學生活好玩嗎?

真的寒假要找時間聚聚啦!

妳一定會喜歡小高一的!

 

儀芳~

沒想到我今天比妳早到校,還以為妳會拿著卡片在門口擋我勒XD

好久沒碰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而且居然一開學就坐我旁邊,真巧。

(對了為什麼我遇過每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都比我小啊?)

是說我們兩個的卡片內容還真像,偏離主題一大堆,這也是某種默契?

生日快樂囉!

 

紀咩~

認識四年多了,同班真的很妙哈哈!

聽說那本小說很好看耶!我喜歡白色封面~

 

Tdc&Agc~

今年還是收到回收物,溫馨在心裡說不出口,

它包的那麼密實,還包兩層+袋子,真怕把它拆破了。

這樣算不算過度包裝啊XD

好啦至少是環保版的過度包裝!

看到那隻熊的時候真的爆笑,要叫熊熊圍著我的圍巾陪我的意思就對了,哈哈!

那些文字還是那麼熟悉,一點也沒有生疏感>///<

 

游游~

記得去年這時我們坐在隔壁,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黑色很適合妳,妳的跑跑卡丁車應該也要噴黑色才對

總之謝謝妳囉!

想要跟你尬車啦!

 

Chuchu學姐~

上完音樂課,才剛表演完戰戰兢兢的Kanon,

中午回來只見卡片禮物不見人,真是有點失望。

(不過我後來有去找妳啦)

到了高二才慢慢懂為什麼之前覺得和學姐們交集很少,

妳那麼認真回答我的疑惑,真的很感動

不過啊,我看到那個計算機整個大笑,

2525的二類人們還是改不了送科技產品就對了XD

還有我覺得妳的字變漂亮了耶!

學測改作文的老師一定看到字跡就給高分啦! 

 

小端端~

趕著去交拖了快一個月的音樂報告,

回來之後和學姐一樣的窘境又重複一次。

我只不過去個五分鐘,又只見卡片禮物不見人是怎樣啦!

另外一個和學姐的雷同是打開禮物的爆笑,

cd-jar現在是充滿了熊就對了,還英國貨勒!

(是說地理課本上的測驗測出來我不是德國人是英國人耶)

那隻熊的右眼一直被毛擋住...... 

 

蠢蛋德德~

看妳從教室外面找我的模樣真有趣,

真想就這樣偷偷地一直觀察妳

可是如果這樣就不能假裝沒看到妳了......

一副趕著走的模樣,還一直提醒我回家要讀書、要開書包,

(說到這個,我今天還沒讀書,真糟糕)

小笨蛋我才不像妳一樣笨勒!

笨蛋笨蛋德德瑋是笨蛋!

那把小刀真符合妳的喜好(流利+帥氣)

 

然後小端端經過德瑋的轉述發現我在班上,

好久沒有跟妳坐同一張椅子了

雖然妳好像沒有要過來的意思,

不過我相信妳不論怎麼選擇都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就在我和小端端聊得正開心的時候,小鈞雅在門外不敢進來,顧忌社團學姐的模樣真可愛)

 

鈞雅學妹~

 

哈哈我去交音樂作業的時候被妳看見了,可是我沒有看見妳(裝傻)

「我真的沒有看見妳,等一下再來找我,哈!」

謝謝妳的板板,我本來還以為那張照片是妳或妳哥之類的XD(不要打我)

雖然上面充滿了我不認識的人,還有奇怪的問答題。

關於環不環保,妳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瞪)

(說到這個,學校還是不給回收PP板,每次看到它在垃圾桶就很sad)

對了我可以告訴妳妳沒有記錯日期喔!

我相信我不會記錯妳生日的(也太好記......)

 

接下來有四個人說要唱生日歌,

雨儂、雅筑、晏萍、馬麻,感覺就是兩組人的結合。

我喜歡那個「國王的蛋糕」,我有看見喔我這麼睿智XD

話說妳們唱的好大聲,雖說在走廊,午休這樣做真的很害羞>///<

害我一直想點食指卻一直被阻止......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們

(忽然想到蛋糕和神燈都是許三個願)

 

比我大一點點(非關年齡)的小雨儂~

天啊我知道妳文筆很好,不過那封信也太厚了一點吧!

難怪妳星期六......呃ㄟ啊......

還有那個相片集我才瞄到第一頁的第一句就想哭了,

放學後才把它看完,(濃厚的文字需要慢慢消化,)

(相片集的正面太害羞了,所以只拍背面意思一下。)

真的很感動妳這麼用心 

 

雅筑小傻瓜~

妳是有沒有好一點啦!

看妳演蠟燭都快倒下去的樣子!

我可不可以只要妳給我健康就好啊!

這是重要資產耶,嘖嘖。

 

晏萍~

可能緣分也是自己選擇的吧!

就像我們一起在某張單子上打某個勾勾,就可以擁有1/3的機會。

或許當初只是想有個伴,

但現在是真心覺得幸好有妳也幸好是妳陪伴我。

魔羯真的是個好星座喔!

我想要聽某某人的故事啦(耍賴)

 

玉君馬麻~

我覺得妳一整天一直在出現XD

幹嘛一直喜歡預告,

早上預告中午,中午預告下午,下午還來探聽消息。

我搖晃那個白底黑圖的包裝,感覺得出來是紙類,卻沒有意料到......

UNO!!!!!!

當下真的很想哭,

很莫名,但我知道,那絕不只因為我肖想它很久;

更重要的是,它是失落期的發洩,妳教會我的消遣。

實體在手中,是全新的,就像妳留給我的天空一樣,

衛生紙讓我放晴地很快。

真的很謝謝妳

還有,妳今天用我的梳子,真的很害羞

(BTW,UNO的拆封是德德小刀的第一次使用,真的很利)

 

下午第一節是某某老師的課,

我一直很不安馬麻是不是安排了奇怪的闖關之類的,(老梗)

還好只是鼓吹他唱歌。

結果當然只有全班在唱歌,真的很害羞。

哎呀學儒家的愛有差等當然還是偏愛自己女兒啊XD

以他很少在課堂上提出人名的情況,

被cue到我就很害羞了>///<(點食指)

覺得對儀芳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他也發表了什麼同年同月同日生得奇怪言論,整個聽不懂,

我看這位老師還是繼續講你的唐詩好了XD

聽說你說我是「區區一個小小的XXXXX」,

其實我會把這個當褒義詞喔!

我的確只想當一個很棒的小小小幫手,希望你還滿意喔!

 

欣怡~

妳的出現真讓我喜出望外。

我們算是「以數會友」吧!

畢竟一整個從基隆為數學奔波的暑假都是一起的,

妳的強大依舊,而關心的程度讓我始料未及。

謝謝妳喔!

 

小安~

我就知道妳一定不會忘記!

真的真的很想妳耶!

可是我又沒有把握可以約妳出來......

高二還好嗎?

不知道妳的文組生活如何?

啊不管不管我想看到妳啦有好多話想要聊......

妳什麼時候有空?(我希望我也有空......)

 

然後謝謝我今天的換氣越換越順了,

雖然考試只有31公尺,

不過我相信會漸入佳境的!

王教練謝謝你!

 

回家之後發現信箱被FB的留言塞爆了,

家軒、佳凌、君安、昱平、章魚哥(其實如果你直接讓我游泳過我會更開心XD)、潘逸軒、玉君馬麻、張主任、簡正育、齊老師(準媽媽耶!註:此為國中國文老師,不是北一圖書館的)、劉姓小號學弟、彭士軒、李力渝、劉紀言、張維均(妳就非湊到10次生日快樂不可?)、劭安、榕旋(又一個同天生日好夥伴)......

謝謝你們!

 

臺北人,情深意濃,重視禮數與禮品;

基隆人,千里鴻毛,視誠意大於一切。

無論如何,有你們,我知道有很多人願意給我力量,並不孤單!

 

P.S.我一定要爆我弟的料!他今天搭公車回家,醒來的時候居然在高速公路上,要知道我搭車回家經過的路線是:忠孝東路→國道一號→國中附近→我家,他睡到司機都回返了,還上了高速公路!整個就很誇張!(不過那班公車原本的終點站是我家啦)

 

990108補充:

我覺得我還是要聲明一下那個UNO是來自晏晏&柳玉君,

不然為了打文章方便扭曲事實就不好了= ''' =

台長: Cheese
人氣(73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δ |
此分類下一篇:純粹
此分類上一篇:幫忙投個票嘛~

J
超讚的小刀顏色有特別挑很像CHT的唷!
短短的=>上飛機不會被丟掉
很利的小傢伙超好用的^^
苡粧姊姊接電話(太久沒講好想講)
2010-12-26 11:59:41
版主回應
>///<
謝謝妳

喂(手持話筒)
2011-01-08 12:12:28
鈞雅兒
就說人家跟龍龍有夫妻臉嘛~(故作嬌羞貌)
2010-12-26 12:31:01
版主回應
夫妻臉 我沒話說
嬌羞貌 就不用了(吐)

妳居然會看我網誌(大驚)
2011-01-26 18:47:23
AgC
對了
那隻熊啊
我們出的錢和我們座號尾數一樣唷XD
2010-12-26 19:41:08
版主回應
哈哈
2011-01-08 12:13:12
終於可以回覆了= =
結果我現在狂開電腦是怎樣...
嗯感動就好。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啊= =
(我記得我又沒有放奇怪的照片)(摸下巴思索)
那個"XXXX"的星期六就別提了(冏)
看到慢慢消化我大驚(我以為你把我的信吃下去消化掉了= =)
(我不想要有三類人的後遺症)
嗯好真是一則充滿()的回覆哈哈哈!!!
結果我的第二天還是過得很慵懶。
害我有想要也去買一副來玩的衝動= =
(我似乎玩上癮了嘖嘖嘖)
今年真是近幾年有罕見美好開始的一年耶~
(做完公民報告的現在,有點空虛XD)
2011-01-02 15:21:40
版主回應
我相信妳的狂開對我而言是小巫(我很糟)
我是一個靦腆的人啊
喔媽呀那天柳玉君才在跟我解釋消化管的不同方向
為什麼選二類還要被生物荼毒啊可惡
我就不信三類人知道怎麼抬擔架和包彈性繃帶(自傲)
耶新年快樂樂樂~~
2011-01-08 12:17:04
你媽
話說啊 你居然把UNO裝回去來拍照?!!!
2011-01-21 22:20:45
版主回應
「裝回去來拍照」是什麼意思?
包裝紙在旁邊啊
UNO本身不就該那樣收好 不然要怎麼收(抓頭思考)
2011-01-22 15:27:51
呵呵
就裝回去 然後來拍照
((怎麼看你再打一次就有玉山"去來"的感覺....
因為我想說你把包裝紙用開了咩XDD
2011-01-28 00:15:43
版主回應
玉山去來...
到底是誰在中毒啊
(好吧也許問是誰害誰中毒比較實際)

我很珍惜包裝紙的耶
可以留下來重新包給別人...啊不是(純粹隨便說說)
2011-01-28 00: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