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8:19:11| 人氣3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想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懂了 而且不是慢慢懂了
這要感謝學姐

我沒必要順著別人的意思走
我沒必要看別人的臉色
我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的
我可以很有主見的

現在想想我有太多事都是為了成就感而做的

我考了那麼多數學競賽 只是想看自己能打敗多少高手
沒考上銘傳數理資優班又怎樣 只代表我和那裡緣分不夠
沒成立管樂班又怎樣 那讓我遇見了可愛的802及聰明的賴導
國小沒選上自治市長又怎樣 只是我凝聚605的能力輸給她凝聚607而已
國中在班上初選就滑鐵盧又怎樣 也許是劉弘煒比我有當官運

成就感有什麼用嗎
就像我常常想的 以後賺很多錢有什麼用嗎
只是自己高興而已
以前為了那些去計較實在太笨了
是要有目標沒錯 可是失敗就失敗嘛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講講未來吧

我要先向薛老師和陳老師說聲抱歉
也許我要違反我的諾言了
那個兩年前許下的諾言
我或許不會去當你們的實習生了
也許當老師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要向老爸說聲抱歉
對於你的建議我想了很多遍
但那從來就不是我的興趣
當個商人 跟很多很多人交際 錢賺的很快很快
可是交際應酬對我來說 實在太虛偽了
那對我來說很不踏實
我不會想當一個商人 至少現在不會

至於賴導的建議
也許我會考慮
可是我實在沒有那份勇氣 那股動力
也許得在我遇上某些事後 我才會毅然決然的下定決心

我現在的目標 不是老師 不過還是設定在當一個公務員吧
不是總統 不是教育部長 不是立法委員
不是雯如學姐的基隆市市長
也不是李喬說的中情局情報員 雖然字數一樣頭尾也一樣
我想當的是中研院研究員
也許這也能賴導的建議一起完成
也許這也能賺很多很多錢
但那些不是重點
我不是要完成大人們的夢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完成他們的夢只能說是順便

也許這是我的野心
輔導課時我說的野心
顏軒均以為我是說考上北一女
我才在想這個「野心」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啊
我不是說很容易達到 而是太短了
把三年的生活當野心?

我想做的事一些對社會有長遠貢獻的事
例如說我可以在研究室裡和同事發現抑制某種疾病的方法
我們可以研究出一種沒有問題的能源
我們可以把地球變的和以前一樣乾淨
我們可以找出移民外星的管道
我們可以探索萬物存在的真理

我知道它的困難 而我很笨的沒有想備案的打算
只相信緣分 只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許我可以從眼前開始做一些自己想做確不敢做的事
例如在九年級時剪短髮之類的
管他們說我是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
可是該剪誰的那種短髮呢
是子悠那種是雯如姐那種還是李喬之前那種呢
可是我的自然捲到時候會不會砰起來啊XD

台長: Chee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向量 |
此分類下一篇:藉口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想要的

HK
啊啊看了很多我只有看到一個重點...
我是要當總統不是基隆市長啦!!!!!XDDD
2008-06-14 23:20:58
版主回應
喔 抱歉抱歉抱歉
2008-06-20 11:25:30
魂逸
加油啊
2008-06-16 19:2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