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0:35: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馬仔好當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搞瞎咪鬼阿 明天還要升旗 那個瘋婆子眼睛瞎了不成!?
今天阿墀又起飆了 那麼無聊的事情 也要寫週記當報馬仔? 哀 頓時乙班又多了2隻畜生 假如真的退光了 會比較好嗎? 張狗量 聽說你嘴炮說留那麼多廢物幹麻? 那我問你 你不廢嗎? 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的好不好? 長的那麼烙賽 生的那麼烙賽不是你的錯 出來耍北懶就是你的不對了 懂嗎? DOG!
今天體育課爆累 打了排球 躲避 還有足壘 今天大勝喔!
哀 錢真的噴光了 該怎麼辦呢? 還是跟我老媽擋錢好了 聽說我快有工作了 好店長說我的薪水可能會1萬5.一萬6 我聽了超HIGH的 希望我趕快上班 賺錢!!
今天放學又去打網咖了 AR了幾場 都選到不錯的腳色 而且玩3國的技術有進步喔! 滿高興的。

台長: ☆向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