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4:36:28| 人氣2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剖田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2/15 星期五 上午兩堂生物課
地點:生物實驗室
原由:咱們可愛的生物老師”有德”要帶我們解剖青蛙
步驟:
(1)抓住牠...廢話
(2)安撫牠...要跟牠說”你要乖喔~”(老師說的= =+)
(3)麻醉牠...用乙醚+酒精(感覺像”三杯醉蛙”)
(4)固定牠...用昆蟲針把牠定在解剖盤上,然後塞一塊酒精棉花到牠嘴
裡以免牠半途醒過來,有德說”等等塞一塊酒精棉到牠嘴哩,用這招
從來沒有醒來過,屢試不爽”
(5)以下自由解剖
(6)虐待完的田蛙交給衛生股長,挖個洞埋了牠們...(洞至少要30公分
深)
(7)全班大拜拜,班長要喊”敬禮!!”我們要說”謝謝青蛙老師”


抓蛙的時候,跟我同組的女生堅持要母蛙,也好,隨她。
當我在抓的時候那種滑溜溜的觸感其實挺噁的,我旁邊的一位同學用雙手捧住牠還跟我說牠的觸感很A...真是夠了= =+
田蛙麻醉完後帶到解剖盤上,一個人去拿酒精棉花球,而我...再努力的扳開牠的嘴...真是”死青蛙嘴硬”...怎麼扳也扳不開...好不容易扳開把棉花球塞下去,牠卻醒了!於是我們把牠壓制住直到牠不動為止(其實我懷疑牠已經窒息了= =+),而後就是解剖啦~幾乎都是我在操刀~感覺真不錯~
其實剛把牠的肚皮剪開固定好後我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因為雌蛙的卵巢很好找用不著顯微鏡(這是我比較想剖雄蛙的原因),所以我乾脆把牠的卵巢、心臟(還會跳勒)、脾、膽、肝、脂肪層、胃、食道、輸卵管、肺全部剪下來一個一個分開放,但還是很無聊,所以我又跑去別組找雄蛙的精子,結果他們找不到得精子被我找到啦~呵呵~證明我的顯微鏡操作的不錯!喔呵呵呵呵~~~~

時間結束了,哀悼青蛙老師的時間也到了,我跟阿尼撐著傘去看幕場挖得怎麼樣(我覺得比較像在挖屍坑,而且還發現咱們班有幾個很適合埋屍體...有前途= =+),期間我們還喊”家屬答禮~~~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後期發生了點事令老師生氣,在此我就不再提了...再來就是軍訓課看電影”NANA”,結局好爛...
午休的時候我還和玉米邊”吃東西”邊討論剛剛解剖的心得,小趴就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問我說:

[你怎麼還吃得下?!]

[...這應該...沒什麼吧...只不過是把內臟全挖出來罷了啊...]

[天啊...你真是太恐怖了]推了推我,這是她首度動手,雖然很小力,但足以嚇到我,天啊~~~難道她被我影響了?不會吧?

[有嗎?]

爾後我發現...我在班上的流言...似乎不少耶...這算是人生一大突破嗎?不好吧...

台長:
人氣(2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陶雅_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衰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趕作業....

奕小秋
唉呀呀~~好羨慕呀!!自然組就是不一樣~~但是換我我應該也不敢操刀!!
秘書你太強拉~哈哈哈!!
2006-12-16 20:29:55
孫女
唉哎~
可憐的蛙蛙~~
默哀3分鐘~><
2007-01-07 23:2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