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1:01: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軟片廣告說:

有人用心情寫日記

有人用情書寫日記

我呢

是用音樂寫日記....記錄生命中每一個值得我想起的角色

因為愛音樂...

所以將回憶都化為一首首動人歌

因為用心走過每一天...

所以每一段記憶我都細細地收藏在心底

正如蔡琴在”傷心小站”裡的文案中所寫的:

人間情意千百種....我在人間...戀於情....戀於歌

所以

出現在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都會給他一首歌當主題曲

無論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次數....有多少

陪伴的時間有多長

一首歌

想起他的一切

想起與他的種種

酸甜苦辣

萬千感觸

聽的時候也許笑

哼的時候也許哭

無妨....

話語會消散

照片會泛黃

只有旋律....永遠在心底等你開啟

等你回憶起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看海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