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1:21:3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今年是暖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天經地義就該冷

這我知道

反正我衣櫃裡滿滿的...可以說四分之三都是冬衣

毛衣...大衣...外套....應有盡有

但我討厭的是

"放羊的小孩"(這教育部怎沒當作成語呢???)的氣象報告

說什麼今年冬天是暖冬

結果這陣子打著如意算盤

心想離開溼冷的基隆....今年高雄應該和往年一樣陽光和煦....一片暖洋洋吧

害我今年回高雄過冬

信以為真

沒多帶幾件衣服

結果....結果...

白天倒還好

倒了晚上

阿娘喂...還真夭壽冷喔

別再亂預測啦

否則

今年高雄的冬天真的.....夭壽冷

一點也不好玩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牢騷話 |
此分類下一篇:誰說我無能???
此分類上一篇:錢難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