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3:27:5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什麼才好

前晚的擁擠人潮中

見到了你

原本想離去的我

不知是勇氣

還是厚臉皮

竟是留了下來...繼續跟朋友飲酒作樂

今天

又在健身房中見到了你

這時的我

是該感慨世界真小呢

還是體會出世間路好似走馬燈呢

兩年了

這兩年.....

逞強的我不想顧影自憐

也不想刻意裝得自己多快樂

一個人

不就是如此嘛



是我不願再回顧的理由

因此我選擇遺忘

而此刻的重遇

沒有驚喜

沒有舊時的感慨

只是一再地告訴我

有些事不是我說當做沒發生過就能抹煞乾淨的

也許

下次遇見了

可以更平常地看待

也許

沒有下次了

面對這樣的相遇

此刻的我

無言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e Win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