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0:26:47|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不死....只是奄奄一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我下的標題有些聳動

但是這也很忠實反映出個人這兩三年對流行歌曲的觀點

這陣子電腦中毒

許多音樂必須重新一張張CD下載

雖說煞費時間

但是聽到過去那些音樂...想起過去美好的難忘的回憶

無論是國語....西洋....甚至於日文的歌曲

因為詞曲優美真摯動人

會讓人難以忘懷

幾乎每張CD我絕對都很支持地買下當做收藏

但是

越到近幾年的CD

就越買不下手

2005年買下的新專輯

只有蔡健雅和江美琪而已

每回跟朋友KTV唱歌

就可以了解現在流行什麼曲風

於是她們興高采烈地又唱又跳

但我真聽不出有哪些可聽性可言

越來越不耐聽....

越來越沒有簡單的感動

這是我對現今流行歌曲的一種感覺

或許

是我遠離了青春年少有些遠

也對現今唱片業的運作不太熟悉

但是想想

之所以現今唱片業會如此萎縮

是否該全怪怨在那MP3下載橫行的原因呢

好歌永遠都在....

看我們如何發掘它

如何讓它唱入人心

只是....如今在我眼裡....

真的是奄奄一息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牢騷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要一些坦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