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1:41:37|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愛/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陳淑樺有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亞瑟潘的四個朋友--

他們是驕傲..滿足..疑惑..和寂寞

我也有四個好朋友

是自大..無恥..下流..和齷齪???

不是啦..我才沒這麼低級呢!!(最近還想提升自己的氣質..走知性上流路線呢!!)

我的四個好朋友

二個是新歡

二個是舊愛

哇~~~~~~何其幸福啊

古龍筆下的風流如楚留香之輩

只有紅袖與甜兒隨侍

我竟然有四個

舊愛是..音樂與美食

一路走來..伴我樂趣無窮

也取悅過身邊無數好友..功不可沒

新歡呢

說穿了

也只是失散多年又重逢

是..文字與電影

這兩者

伴我慘綠年少的歲月

百感交集

出了社會..耐性變少了

忘了她們..

現在良心發現

再把她們找回

30多歲的我

該讓自己活得更有趣

更充實

無論舊愛新歡如何在我懷裡來去

這四位

永遠不離不棄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的品味 |
此分類下一篇:內在美/外在美
此分類上一篇:經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