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14:53:31| 人氣7,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能讓她減少一點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許多朋友,不約而同的問我:
「癌症或正在做化療的親友,適合使用『沛泉精華』嗎?」

   我想先讓大家看一則去年年底的新聞報導。
『榮總發表白藜蘆醇治癌 醫學大突破』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yJ1hQq46uDXTlZUNVJCY1BUM2M/edit
(不是我多用功,因為把沛泉當事業,所以格外留意相關的消息。)

  為什麼『沛泉精華』對癌友--不但「可以」喝、而且更「應該」喝?

研究數據報告,沛泉精華經由口腔黏膜吸收,進入血液後,立刻提昇細胞的溶氧度,而所有的癌細胞都是『厭氧性』細胞。
一消一漲之間,這也是為何很多癌友,在服用沛泉精華之後,明顯感覺到體能改善的一大原因。


   事實上,根據許多先進的經驗,沛泉是食品不是藥物,但許多疑難雜症例子中,都有令人喜出望外的改善。
   但拉烏天生就是鐵齒,越是口耳相傳的推薦,我越是冷眼旁觀....
   自以為清明的自我為是,有時使我逃開了陷阱,但更多時候,反而讓我錯失很多好東西、甚至是好機會。
   一直到,我親身見證『沛泉精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
   一直到,我看到榮總都發表了這樣的專利。

   我想再鴕鳥下去,那我就不是笨蛋而已了!

   在推薦『沛泉』期間,才驚覺身邊那麼多的朋友,都直接或間接面臨『癌』這個可怕的現實面。
   突然覺得自己有種「不要臉」的使命感。每天醒來能讓多一個朋友認識到『沛泉』、每天就是就是一種負責的實踐(矯作的目遠~哈!)

 

   
  我的阿姑,一輩子任勞任怨、相夫教子標準的罔市人生,上個月因為子宮頸癌,住進馬偕做達文西化療...

   我算是阿姑拉拔大的,乍聽惡耗,不啻震驚甚至怨嘆,為何老天對這種一生多舛的好人總是特別不仁?
   
但我畢竟無法替她分擔絲毫,能做的除了陪伴,頂多竭我所知的用『沛泉精華』減低五姑化療期間的痛苦。
   
   當然,一項省吃儉用的姑姑,剛開始對於我的小小心意,如常的推諉婉拒:
    『年輕人不要多花錢啦。』
   每個長輩都是這樣,捨不得小孩多花一分一毫..所幸在我們這些子姪輩的勸進下,姑姑每天按時服飲,在化療後這段期間,原本噁心、腹瀉甚至暈眩的副作用都有明顯的改善。
   
   這種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前幾天妹妹來電,說姑姑主動提起想喝『沛泉』...
   姑姑她是否知道,我其實比她還快樂?

   『沛泉』不是藥,說要代替醫療簡直是僭越。但如果能讓旁人難以體會的化療,減低過程中點滴絲毫的苦楚,那麼
,除了多體諒當事者身心的不適妥外,這便是親友最大的安慰了。




   後記:
更多醫學實證報導,歡迎各大搜尋鍵入關鍵字:『榮總白藜蘆醇』。

台長: 拉烏
人氣(7,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病患 |
此分類下一篇:香肉
此分類上一篇:地獄,沒有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