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7:02: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嗎
我這樣不停的問自己
若不是愛為何瘋狂
若不是愛為何不顧自尊
若不是愛為何接受當婚外情
若不是愛為何在你的粗言不屑中寧可讓你侮辱也不願放棄一絲機會
若不是愛為何背叛家人
若不是愛為何繞你的喜怒哀樂而轉
若不是愛為何擔心
若不是愛為何害怕

你能給我我要的嗎
你並不能
你會擔起支撐我的責任嗎
你並不會
你比別人給我的多嗎
並不是
你能給我什麼
我並不知道
你的心
分成好幾等份
我若出事或需要幫忙
你不見得能出面
你能給我的
是你的愛
但你的愛升溫冷卻的速度卻又如此可怕
你能給我的是你的愛
但你的愛卻已心灰意冷
你能給我的是你的愛
但你已麻痺
你能給我的是你的愛
但卻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傷害我對你而言都是理性的
傷害我對你而言不會有一點心疼
因為是我自找的
傷害我你覺得並沒什麼
傷害我你覺得剛好而已
那我又為何如此執著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明知什麼都得不到那緊抓的又是什麼
因為你曾給我的諾言
因為你曾說的一句句愛我
因為我相信你說你保證你是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
我想我知道我得到什麼了
得到了一句句的你說
緊抓的
是"你"說
只因為是你說...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